也不知道怎麼搞得 韓國好像不太吸引我
Rath說之前在日本我都很早起出門 現在都拖到十點多才慢慢出門
一直沒甚麼動力 不知道去哪裡 可能來的時間點也有差吧
好天氣太陽太曬 是熱到要焦掉的感覺

今天就沒有到首爾市區 只有搭公車到靈通home plus
這間home plus還蠻大間的
一樓有賣吃的 Day2 Rath有帶我來這邊吃午餐
超市的入口處 還有些彩妝櫃 MISSHA SKIN FOOD等等
這陣子MISSHA X LINE Friends有聯名 可惜我對熊大還好 
來介紹一下 我這次喜歡的韓國泡麵吧
韓國有名的泡麵不少
@SAMYANG 辣炒雞肉炒泡麵 ₩900
這是幫友人代買的 住的附近小超市 剛好有賣散裝且便宜價格
不過這個是辣的 所以我跳過
 
@炸醬麵泡麵
韓國炸醬麵黑黑甜甜的很特別 雖然這次我破滅 但泡麵也是必買的啦
是泡完之後 再加入一包深棕色的粉末 攪拌完成
吃完的感覺是 還蠻難吃的 味道很奇怪 哪裡像真正的炸醬麵了
雖然在那邊有試吃碗裝的 但回國後就被我打入冷宮

 
最後這款是我最推薦的韓式泡麵 (其實也才吃過三種 )
@스파게티 ₩840 就是義大利麵泡麵
除了本身的泡麵之外 還有附一小包通心粉 比較特別
跟番茄醬包伴完之後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
스파게티 ₩840  
碗裝的泡麵 都有設計洞洞可以倒水 日本也是 超方便的
台灣甚麼時候才能跟進啦
特別是維力砸醬麵 可以不用附兩個碗 給我洞洞就好
韓國的泡麵 袋裝需要用瓦斯爐煮才會熟
所以
碗裝跟袋裝的麵條不太一樣 口感也有差一點點
我覺得碗裝的麵條都比較好吃 只是帶回台灣佔空間不方便
스파게티 ₩4,000  
上次買了倒的養樂多 特地留了一罐冰冷凍庫
養樂多冰  
都這樣設計了 當然要試吃看看
倒著設計 真的有方便 湯匙很好挖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