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藏市場會有名不知道是不是 running man有來這裡拍攝
感覺蠻多人會去都是因為追尋明星
搭到LINE1  129鐘路五街站 離市場最近的出口是九號
DAY30 鐘路五街站9號出口  
出來之後就可以看到市場的入口(北二門)
@廣藏市場
是韓國國內最早的常設市場 剛開始主要出售農水產物
後來逐漸發展成為韓國規模最大的綜合批發市場

鍾路廣藏市場  
我就直奔今天的重點@順熙家綠豆煎餅
喜歡鹹食的我 卻對綠豆煎餅不太感興趣 所以才會一直拖到最後才來
順熙家綠豆煎餅  
阿珠嬤的手沒有停過
 
鐵板台上堆疊著高高的綠豆煎餅山及豬肉煎餅山
後面還有一台研磨機 豆子現磨現煎
 
裡面的工作人員則是忙著裝盛準備小菜
 
位置不算多 可能剛好正午時分 客人算多 來了又走 走了又來
 
@綠豆煎餅 ₩4,000 一個人吃還真的有夠大份的 我好像沒吃完
可能我是肉食性動物吧 應該點豬肉煎餅才對 吃完只有後悔兩個字
綠豆煎餅 ₩4,000  
這趟我也覺得部落客的話根本不能相信
很少看過部落客介紹的食物說難吃的 每一家都好吃
我能了解在國內好吃的才介紹
但去國外餐餐都好吃 每個景點都有趣 我才不相信

 
在廣藏市場有名的除了綠豆煎餅 還有麻藥紫菜包飯 大麥拌飯
但我一個人的胃也無法全點全吃
 
不過我覺得這個市場也很怪 同樣的東西都好幾攤
整個市場就是這些東西而已 不會太競爭嗎?!
 
 
我在這裡還買了一直想買的飲料 怎麼說一直想買沒買
因為市區價格都不便宜 小小一杯有的要 ₩1,500~₩2,000
 
傳統市場還是比較便宜@甜米釀 ₩1,000 甜甜的還算好喝
甜米露 ₩1,000  
這一區好像是偏向乾貨
 
韓國魷魚絲也很有名 詢問了一下保存期限 就決定買了  
不過吃起來好像普普通通
買了兩包@魷魚絲 ₩5,000
魷魚絲 ₩5,000 魷魚絲 ₩5,000
還有看到很多攤都有活章魚 應該就是傳說中很可怕
還會吸你的嘴的章魚活吃吧
 
韓國大學我只認識梨大 剛好網路上有看到一篇韓國最美十大校園
不是我愛逛校園 是照片中的歐風建築煞到我 我是歐洲控啊
LINE1  123回基站 一號出口出來右邊 就可以搭巴士
步行要搭大概十五分鐘 保留點體力回程再用走的
 
不用擔心坐過站這台巴士是巡迴巴士 最後一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慶熙大學
韓國知名的私立高等學府 看維基百科好多藝人都是校友
連LAG很大的我 還看到不少認識的韓星
@正門 登龍門
 
 
 
這是慶熙大學官網的地圖介紹
MAP  
校園內綠樹雖然不起眼 但這居然也是韓國著名的賞櫻景點
下次有緣賞櫻季來韓國 一定必排 松月洞童話村跟慶熙大學
校園某部分正在整修中 看完工照片看起來挺不錯的
不知道是不是新建的 也有歐風建築的FU
 
@22.Amphitheater
可能是圓形劇場讓人聯想到羅馬競技場
Amphitheater  
是從@32.College of Humanities/College of Science 中間穿過去
這棟學院 外牆上還有非常大的壁畫
College of Humanities/College of Science  
 
 
穿過人文科學學院之後 @36.College of Law
College of Law
這個廣場上 有慶熙大學的吉祥物"獅子" 好雄偉 好歐風
College of Oriental Medicine,Natural History Museum  
這區還有@35.College of Oriental Medicine,Natural History Museum
@33.College of Political Science & Economics
College of Political Science & Economics  
再來就往坡上走 這邊有車會經過 要留意一下
 
走到一半隱約可以看到一棟歐式建築物
 
@30.Grand Peace Hall 真的好歐風喔
我看了好開心 好險沒帶討厭歐洲的人來破壞心情
Grand Peace Hall  
但是好難拍照 幾乎快要趴在地上= = 拍出來的效果也不太好 今天天空不夠藍
     
窗戶也我愛的彩繪玻璃  外牆上還有些許的浮雕畫
 
台灣如果也有種風格的大學就好了 我應該會常常去逛校園
 
看完了大禮堂之後 就是下坡
 
@28.University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古羅馬柱式的建築 剛好有工人在拉水管洗刷 除了煞風景之外 也無法再靠近一些
不然還蠻想柱下的走廊拍一下照
University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從這裡也可以看到剛剛大禮堂的上端
 
旁邊就是@27.Central Library/Central Museum
Central Library/Central Museum  
在小徑中還有幾尊歐風雕像
 

這間有蠻多餐廳的 不過都沒看到有人介紹
 
我覺得對我而言 慶熙大學比梨花大學更值得來
如果是櫻花季應該會超美 所以櫻花控 歐洲控的千萬不要錯過啊
回程的時候 就不再花錢搭車了 慢慢走回回基站
 
還誤打誤撞 看到太陽的後裔另外一個有名的拍攝景點
@喜來稀肉 燒肉店
喜來稀肉 燒肉店  
「完成任務又能平安歸國,就要喝上三天三夜!」
(截圖於太陽的後裔)

  
 
延伸閱讀 太陽後裔拍攝場景dal.komm COFFEE-「盆堂亭子店」
旅程也差不多到了尾聲 我一張明信片都沒寄
剛好查到江南站這邊有一家郵局 郵局比較靠近 LINE9  925新論峴站
而且還在不起眼的三樓 要睜大眼睛啊

 
 
從左邊一樓的入口進去搭乘電梯
 
@江南 驛三洞郵局
一樣要抽取號碼牌 不過過程有點忘記了
沒想到讓我發現 韓國物價那麼高 相較於其他國家 居然是寄明信片的郵資最便宜
韓₩400>日本¥70>美國US$1.15
所以下次來韓國要多寄幾張明信片 才會有撿到便宜的感覺

既然來江南了 就順便來排一下 @KAKAO FRIENDS 旗艦店
 
別以為只有門口這一區的排隊人潮
 
後面還有一區在排
 
 
 
 
 
大概排了二十分鐘 終於輪到我了
我最愛的Ryan 要不是有這個新角色 不然我應該 不會特地排隊進來逛
Ryan  
一進店這尊大Ryan應該是鎮店之寶吧 大家都搶著跟他合拍
     
整個店就跟LINE FRIENDS一樣
有場景 有人物 還有各式各樣的周邊商品
 
 
 
先前不是決定最後要買熊大馬克杯
 
我最後捨棄了熊大 買了@Ryan 馬克杯 ₩11,900
Ryan 馬克杯 ₩11,900  
幾乎常常經過江南站 我很後悔拖到最後才來 本來是想說沒有氣球沒關係
但很多商品都缺貨了 特別是Ryan的周邊 基本的原子筆筆記本都沒有

應該一開始就來湊熱鬧才對啊!!!!有夠懊惱~

在旗艦店商品不太齊全 後來在THE FACE SHOP 幫我姊買了
@THE FACE SHOPxKAKAO FRIENDS 聯名護手霜 ₩3,150
但我覺得其他人物又不可愛 我姊硬要買
後來還嫌我有便宜的 the saem的護手霜怎麼沒講
= = 誰知道他是找便宜不是找可愛的

護手霜 ₩3,150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