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的特賣會剛好有點忙碌 所以只有逛那麼一次就沒機會再去
看到版上分享戰利品心得文 去的時候卻一雙都沒物色到 還真是失落
沒過多久 特賣會又舉辦在我家(中山站)附近 當然要撥空再去逛逛
這次我的SIZE款式跟之前都不太一樣 多了好多款都是我的菜 害我這次敗得很徹底

*iki2 Alissa-真皮蝴蝶結坡跟娃娃鞋-桔紅
優雅品味帶點輕甜氣息 讓人看一眼就心動不已 穿上它來一場甜蜜的約會吧!
高質感光亮牛漆皮搭配透氣豚皮內裡 兼顧時尚外型好穿不磨腳 2.5cm打造舒適好走小坡跟設計
 

*iki2幸福滿戴-朵結金屬圓頭真皮娃娃鞋-甜嫩膚

秀出妳與眾不同的Fashion icon!
打破柔美形象,娃娃鞋也能展現小個性 色調亮麗的真皮打造簡約風格
鞋頭裝飾耀眼金屬,立即注目×時尚大提升 更點綴細蝴蝶結添增小女人風格
 
*iki2浪漫邂逅-皇家裝飾方結內增高娃娃鞋-粉膚
亮眼不失柔和的繽紛色彩 結合可愛圓頭鞋型,加入方結+皇家圖騰五金
充分展現優雅舒適穿搭好心情 100%嚴選真皮,給妳最柔軟的享受
精挑細選的色調無論清新甜美或復古優雅 皆能輕鬆應付各種場合
百分百搭配指數是女孩們一定要擁有!

 
*iki2 Alissa-真皮鑽飾坡跟娃娃鞋-氣質膚
簡約帶點低調奢華的設計 就是迷人的優雅自信 盡情散發妳的自信風采吧!
高質感光亮牛漆皮搭配透氣豚皮內裡 兼顧時尚外型好穿不磨腳 2.8cm打造舒適好走小坡跟設計
 

*iki2英倫風潮-拼接感真皮莫卡辛娃娃鞋-中咖

莫卡辛流蘇+ 雙色拼接鞋身,造型感十足更顯深度 小牛皮手工精製,結合大地色系
在秋冬造型中更有森林系氣氛 獨特內裡加厚軟墊,讓步伐輕鬆舒適 是款讓人愛不釋手的單品
 

*iki2休閒街頭-時尚虎頭圖騰樂福豆豆鞋-星空黑
秋冬氣氛是散發慵懶氣息 搭配好穿易走樂福鞋才是正解!
88顆豆豆底減壓防滑,走路不易疲累 鞋頭加入虎頭圖騰元素,立即多了一分街頭潮味
無論搭配洋裝或褲裝都很出色 展現出休閒又不失女孩味的獨特風格
 
覺得最近iki2的鞋底部質地都變得很軟 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價位而言 跟其他家特賣會比起來 也算便宜 只是不提供提袋 還挺麻煩的
可以購買要錢的購物紙袋 只是如果買太多雙 最大的袋子還要十五塊

包款的部分跟之前差不多 數量是有比較多
鞋款則是比之前種類還多 特別是大眾腳的部份
距離結束還有幾天 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再去逛逛看

---------------------分隔線---------------------------------------------

2015.6.5
多年前在中山也有特賣會 我記得價錢不便宜
鞋要五百以上 包包也要千元 所以我就沒有寫心得文
SPccv2B_調整大小.jpg  
這次是看別人的心得文 發現款式蠻多的 想說稍微去晃一下
一進去就被包包吸引
包款大概就是先前 奇摩購物中心的 iki2 夏季精選經典包款限時均一價990元活動販售的包款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nsm.asp?gdid=5935031
*復古皮革質感鐵牌肩背手提二用醫生包-經典黑
pdt-12189253-1.jpg  
其實對他們家的包 沒甚麼信心 因為上次的特賣會買了一個近千的包包
背不久包包沒壞 倒是背帶的地方漆皮都破裂了 讓我蠻傻眼的
pdt-12189253-6_調整大小.jpg  
但是這次價格才五百 也太便宜了吧 包感就像MIRYOKU 我就毫不猶豫的拜了
 
原本是拿咖啡色 後來突然很想買黑色

反倒是鞋 雖然款式很多 但是可能剛好都被搶光
所以平底我的SIZE都只剩下醜的 好不容易有找到 鞋也有點髒 我就沒買了
看很多人的心得文買的鞋款都不錯 應該早點去的
涼鞋倒是很多 有跟的沒跟地都有 有興趣的人應該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