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9 N'EX TICKET回程車票   
前一天就先在新宿車站劃隔天往機場的成田快線座位
因為是下午的飛機 搭到機場也需要一個半小時
所以今天沒有任何行程 Day 9 成田機場免稅店
搭車月台還看到觸控式螢幕的飲料販賣機 很酷 玩了一下買了一罐奶茶
觸碰螢幕販賣機   
車廂  
在N'EX車上享用我的早餐
早餐  
下車後就沿著指標走到機場
check in櫃台  
最後擔心得要死的行李重量 居然只有15公斤 太嫩了
15.1kg  
現在藥妝5,000日幣直接免稅 除了商品封起來在日本不能使用外
也會在護照釘上購買明細(稅單) 在機場需要撕下來交付
免稅稅單交付處   
因為很怕行李超重 所以最後就在免稅店大肆血拚
登機後沒想到居然還要搭乘小巴士 有沒有這麼幸運
59A 59B登機口   
巴士跟飛機都有不少的樓梯 我有隨身行李+大包小包的伴手禮
換小巴士 我的隨身行李  
只好邊爬邊幹譙
  
這台飛機應該是搭乘長榮以來 第一次看過這麼小台的飛機 覺得很虧的感覺
  
只有公用電視 然後從頭到尾都播著海綿寶寶 
便當我選了日式餐盒 只為了他看起來很好吃
但畢竟日式便當不是我的菜啊 不是很合我胃口
飛機餐  
行李盤 我的行李   
最後來張戰利品合照 我越來越會買了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