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LINE4  425會賢站 要到傳統市場去尋寶
不過當然要先爬文甚麼東西必吃
包子我討厭 刀削麵很普通 還是便宜的煎餅適合我
DAY11  
@蔬菜煎餅 ₩1,000
蔬菜煎餅 ₩1,000  
熱騰騰的蔬菜煎餅還真燙口
外皮煎得很酥脆 裡面的內餡有 冬粉 蔥絲跟紅蘿蔔絲
價格才 ₩1,000 算是很平價的食物 雖然稱不上是人間美味 但CP值還算可以
 
因為很認真逛街 所以照片也不多
 
南大門有分很多主題街 登山用品街 軍裝街 女裝街 童裝街
食材街 帶魚街
文具街 床上用品街 美食街 鐘錶貴金屬街
逛起來有些區域就真的是菜市場的FU
 
在這裡還有C/D/E/F/G 好幾棟不同主題的批發廣場
只可惜不能零售 逛也沒意思 就沒有仔細逛了
在這邊沒什麼收穫 只買了便宜的兩件洋裝 後來再來買的涼鞋 意外的好穿
因為南山就在旁邊 還可以遠望首爾塔
 
因為沒什麼好買的 就往下個景點去 今天要好好的逛一下梨大商圈
LINE2  241梨大站
剛好爬文有看到很特別的兔子造型美容院 就順道走過來看一看拍拍照
@Orang hair
Orang hair  
梨大商圈比較小 不過賣的東西服飾包包也算齊全
服飾店也有很多間 每家的樣式都不太一樣 在這裡我買了一件裙底雕花的洋裝
在韓國我也一直在找尋超值的萬元包包
猶豫好久才下手買了一個黑色包包 質感也不差 重點是MADE IN KOREA
老闆娘也很親切 這個款式後來再也沒有在別家店看到過
₩10,000  

另外還買了一個急用的後背包 畢竟每天探險東奔西走的
背了一堆東西 我可不想我的龍蝦包壞掉

歇業yes ! apm的前面廣場 有一個女生像
我還以為只是單純 梨花女子大學的象徵人像 沒想到竟是..
大學生以示日本軍'慰安婦'問題解決的新時代
到這個問題解決的那一天 我們為了記憶歷史而且一起活動建立平和碑

慰安婦紀念碑  
逛累了就在這個廣場上休憩一會
 
休息當然要來點什麼吃的補充一下體力啊
@西瓜汁 ₩2,000 韓式炸雞+年糕+薯球 ₩2,000
果汁就是一般般 炸機是誤打誤撞買的MIX口味
不過年糕不入味有點失望 最好吃的竟是薯球

西瓜汁 ₩2,000 韓式炸雞+年糕+薯球 ₩2,000  
在CU(似乎是全家的前身) 一堆韓國的飲料之中 居然還看到故鄉熟悉的味道

就像在歐洲看到MR. BROWN一樣 就會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可惜之前忘記照下來)
@純萃。喝  
純萃。喝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