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排了兩個逛街行程
不過因為是逛街行程 所以照片就不多了
韓國有五大地下街
這應該都是自助才會去的景點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永登浦地下街 江南地下街 蠶室地下街 COEX MALL
今天先挑兩個最大的地下街逛
LINE 1   139 永登浦站下車 往三號出口方向
DAY10   
會先看到 @LOTTE DEPARTMENT STORE & LOTTERIA
LOTTE DEPARTMENT STORE 

再繼續往三號方向走 這裡也可以通到TIME SQUARE
L1190457_調整大小  
就可以到達 @永登浦地下街
永登浦地下街
地下街一開始是一個小區塊
 
再來就是長長的地下街 感覺跟台北地下街很像 有藥妝店 服飾店 包鞋店
韓國服飾大概是₩10,000起跳 不過便宜的大多是MADE IN CHINA
便宜的T恤就在萬元以下 卻有蠻多都是MADE IN KOREA
  
逛累了地下街的尾段還有一家@ZOO COFFEE 可以休憩
這間咖啡店 現在在台北也有分店
ZOO COFFEE  
這裡有一家飾品雜貨店
₩1,000起跳 還蠻便宜的
印象中總覺得士林夜市有開過 不過似乎倒了
最後我逛累了 就在儂特利吃飯休息一下再出發
不過我卻忘了拍我點的套餐
肯定是太餓了吧
 
休息片刻後 就繼續出發 往另外一個地下街去
搭車是搭到 LINE3 7 9的交會站 339高速巴士客運站
出站後往8-1/8-2出口方向走去
8-1 8-2出口  
首爾地鐵系統不是全部都是同公司
LINE9 還有新盆唐線 如果換線還需要出站再進站
 
長長的地下街 其實有很多出口 就隨便找一個出口出去
 
不過因為專心於逛街 照片不多
這邊的地下街是平行的兩條街 一樣就是藥妝 飾品 服飾店為大宗
  
比較特別的是靠近末端有很多居家飾品店
 
花卉店
 
我是很喜歡逛家飾類店 但是韓國的物價 >< 我還是逛逛台灣的就好
 
逛累了還可以在美食區休息一下
    
   

這邊的餐點比永登浦選擇性更多樣化

EAST ZONE
還有看到Rath懷念的迴轉壽司 下次可以帶他來吃吃看
 
今天逛街的次序應該顛倒 高速巴士地下街的人潮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加上空氣不流通 逛起來不大舒服
兩條地下街其實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價格也差不多 差在高速巴士的店家就比較多
如果討厭人潮 我是比較建議去永登浦地下街
不然可以早一點去高速巴士地下街 免去人擠人 失了興致

最後沒有在地下街吃 還是去吃住宿附近的@u9 起司雞排飯
₩7,500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