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有一家生活雜貨@BUTTER
跟日本的Tiger的性質很相似 弘大分店就在LINE2 241 弘益大學站的一號出口B2
BUTTER  
出發前有複習食尚玩家做一下功課
有興趣的是@찰스숯불김밥
捷運站出來 附近巷子進去走一陣子到大馬路斜對面就是了 不會太難找
찰스숯불김밥  
這家就是俗又大碗的海苔飯捲 也是吸引我的地方
在日本牛丼 烏龍麵 隨便就可以打發
來韓國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加上韓國的物價高到有點嚇到我 畢竟我不是只來五天 平價美食才是王道啊
  
海苔飯捲也可以外帶 (因為老闆一開始以為我要外帶)
門口有提供白開水(自取) 桌上還有無限供應的小菜醃漬黃蘿蔔
 
我點的是招牌@燒肉飯捲 ₩4,000 有附贈一碗豆皮湯
燒肉飯捲 ₩4,000  
來一張側面照吧 除了大以外 很明顯看得出來就是真材實料
至於口感就還OK 肉有很重的煙燻炭燒味
 
如果是追求平價又可以飽 或是很想吃壽司飯捲 我是推薦這一家
但如果單純只是想吃美食 我覺得是可以略過啦
弘大商圈(逛街)最熱鬧的逛街區並沒有在捷運站出口旁

從九號出口出來就先轉巷子 接著就開始一陣亂走   
這邊不是主要的逛街區 還有是一些服飾店及餐廳
襪子好便宜哦 應該是在韓國看到最超值的東西 只可惜我不穿這種襪子
 
如果不想穿梭小巷 也是從九號出口出來 遇到大馬路再左轉
   
這條大馬路上有很多店家
右邊的SPAO / FOREVER21 左邊的DAISO / elCUBE / H&M
  
elCUBE一樓又是一間@LINE FRIENDS 弘大店
不過這間比較不一樣的是 有熊大的妹妹CHOCO
LINE FRIENDS 弘大店  
@CHOCO
之前第一次見到CHOCO 還以為是盜版的熊大
沒想到居然是熊大的妹妹

CHOCO 
@Leonard 因為店面小 就沒有場景 只有人物
 
@Brown&Sally&Cony 熊大跟莎莉還在外面
 
@H&M
H&M  
@Tourist information & New Balance
旅客中心 & New Balance  
中間那間很奇特造型的 就是旅客中心
Tourist information  
這邊就開始來到主要逛街區 我先走旁邊小條的
 
看到一家炒冰店
 
不過還是忍住沒有買 韓國物價好高(泣)
 
這一條就是一些服飾跟餐廳


  
繞出來的停車場街 就是一連串幾間吃的店家
還有熊熊麻豆們在外面吃給我們看 真是可愛
 
繽紛的冰沙飲料
 
@Kiss the Tiramisu 키스더티라미수 
吸引我的應該是裡面的裝潢吧
牆上像是畫家似的畫風的裝潢 配上提拉米蘇顏色的感覺

Kiss the Tiramisu 키스더티라미수  
不過我不擅長吃冰 就沒有買 不過此趟我還是有吃到 待之後再分享
延伸閱讀→搭地鐵玩遍首爾37天‧DAY21
旁邊是很類似的店家 但生意就不太好
 

我最後買的是韓國到處都有的@JUICY  
JUICY  
不過我卻點了
超級後悔的 是喝不夠香蕉水嗎?!
所以到最後一天 我再也沒有點過香蕉類飲品了
@香蕉 ₩1,500
香蕉果汁 ₩1,500  
無意間在網路上爬文 這裡有一棟建築讓我很感興趣
@CASTLE PRAHA
一間捷克家庭啤酒專營酒店

 
 
來一張正版布拉格城堡的照片 好像是有那麼幾分的相似?!
(這張是2014.9 蜜月的時候拍的)
正版的布拉格城堡  
再來就開始亂走 @弘益大學
弘益大學是韓國首爾特別市一所四年制的綜合性大學
在藝術領域最為突出 尤其以美術 設計專業最為著名
因為沒有要參觀校園 所以就沒有拍正面的門口照

弘益大學   
要找畢卡索街 雖然有WIFI 但是還是鬼打牆
左邊是畢卡索街 往右邊走是沒關係是愛情啊 洙光打工處
  
不知道是不是沒走對 還是大家網誌上都是很多年前了
很多壁畫都變了 現在看到這些壁畫 好沒質感 就像是隨便的塗鴉
  
沒關係是愛情啊 病患少年塗鴉處的SEMO COFFEE(右邊)已歇業
經典的花形插花圖也已經消失了

好不容易看到比較好看的壁畫了
感覺有被破壞 熊熊眼睛還被塗掉
 
走下來不知道自己到底走的對不對 看到甚麼
 
 
@弘益公園 這個也是著名的韓劇拍攝景點
原來是美男 還有紳士的品格都有在這裡取景
弘益公園  

友人很愛紳士的品格 但對這個就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弘益公園每到假日都有創意市集
只是本團有個難搞的團員 所以到最後也沒有機會去看看
@停車場街
這條就是主要的逛街區 熱鬧到像夜市的人潮
因為就認真地逛街 就沒有再拍照了

停車場街   
弘大商圈會比梨大商圈還大一些 不過價格我是覺得比梨大貴些
 
在韓國 可以看到一種黃色的瓜類很常見(爬文產期是在夏季 難怪到處都有)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網浦的樂天超市有在特價
韓國香瓜 ₩990
@韓國香瓜
₩990 

他的味道跟台灣香瓜很像 我買了兩次都好甜哦
台灣香瓜就常常買到不甜的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