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th對市區沒有興趣 但勉強可以去百貨
剛好他有辦LOTTE DUTY FREE VIP的卡 想說可以去樂天免稅店買東西
我們搭客運到江南站下車 可能今天是假日 KAKAO FRIENDS人爆多
DAY 21  
有看到那個人手上的Ryan氣球嗎?! 就是我先前說的有消費即贈送的氣球
走在江南的大路上 這陣子幾乎都人手一支
 
本來要在這邊吃東西 但也不知道要吃甚麼
 
在韓國 很常看到這種千元的韓國飯捲
應該是韓國最平價的食物了
不過便宜我卻沒因為
省錢吃這個 完全沒興趣= =
 
@韓國飯捲 ₩1,000
Rath餓了 買來果腹一下 吃起來很普通
韓國飯捲 ₩1,000  
我們在蠶室的百貨隨便進去一家餐廳吃 找不到餐廳的資料
會選這間應該是我不死心 一定要吃到有肉的石鍋拌飯
 
先上小菜
 
@石鍋烤肉拌飯 ₩10,500
 
  
果然正常多了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石鍋拌飯啊!!
@海鮮蔥煎餅 ₩12,000 Rath覺得蔥太多不好吃
 

Rath平常不會因為餐點貴而不點
但除了韓國這個地方 他不願意花錢吃難吃的東西
@樂天世界大廈
高為556公尺 該塔設計為次世代樂天世界
成為已開發國家中最高的摩天大樓
該大樓將超越美國紐約世界貿易中心一號大樓
以及超越北韓柳京飯店成為朝鮮半島上最高的摩天大樓
並提供世界最高的觀景台 大廈於2016年12月落成
樂天世界大廈 
  
  
還有一間應該是印度餐廳的裝潢也很奇特
 
不過沒想到當初看到的免稅店 只開到六月底為止 結果白來了
因為沒吃飽 Rath還在百貨地下街購買秤重炸雞 貴又難吃

@Quickly
台灣都看不到快可立了 沒想到韓國居然還有

Quickly  
@珍珠奶茶 ₩4,900
 
我們就在這邊亂走亂晃 如果可以在這個圓形看台上吃東西還蠻特別的
但是想歸想啦 錢還是花在刀口上就好 畢竟在這個物價爆高的國家

 
  
 
@水族館
 
 
@樂天世界
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內遊樂園 也是全球排名前十大的樂園
 
不過樂天樂園
愛寶樂園 我們最後還是選擇的後者
最後還逛到一區賣樂天食品的店家
還有樂天甜筒跟巧克力派的裝飾 超有趣
 
這裡還有很大間的樂天超市 在這裡終於看到友人要買的玉米鬚茶
明明好像很紅 卻找遍所有經過地的超市都沒有 還真奇怪
 

在這邊還看到之前在弘大很想吃卻又沒人跟我一起Share的
@Kiss the Tiramisu 
這家裝潢就比較普通 沒有提拉米蘇牆壁 生意也沒有弘大來的好

 
@提拉米蘇冰 ₩4,900
提拉米蘇冰 ₩4,900  
仿金杯吃完是可以帶走的 不過質感當然沒有很好
價格也不便宜 愛吃冰的Rath覺得普通 我是覺得不怎樣
回家時 Rath帶我去住的附近的咖啡街
不過並沒有很熱鬧 我就沒有拍照了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