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Rath都不太想去首爾市區 今天勉強選了他想去的LINE 1  135龍山站
DAY20  
龍山是韓國最大的電子商場 除了I'park Mall 之外
周邊還有羅陣電子世界批發商街 宣仁商場等電子商圈
我們過了一個很臭的天橋 都是流浪漢的味道= =
 
因為沒做功課 隨便逛了幾間商場城 Rath說還蠻難逛的
 
 
最後再回到I'Park Mall 逛逛飯
選的是@신포우리만두 只因為我想吃石鍋拌飯
신포우리만두 
生意還不錯 幾乎都坐滿
  
慣例先上小菜 這趟來韓國 覺得道地的韓國小菜並不合我胃口
基本的醃黃瓜跟韓式泡菜 不然就是些瓜類
台灣賣的韓式小菜都沒有 可能台灣的有融入一點台式風味吧
 
Rath點的 @章魚蓋飯 ₩8,000
章魚蓋飯 ₩8,000  
@石鍋拌飯 ₩7,500
石鍋拌飯 ₩7,500  
拌勻後
 
我只能說我沒有肉活不下去 我無法吃全菜的石鍋拌飯 吃得好痛苦啊
但Rath一直吵說 這才是道地的石鍋拌飯!! 還有附一碗海帶湯
海帶湯 
夜市對台灣而以很常見 但在韓國就很稀有 這趟遇到的還是期間限定的夜市
今天就要來體驗一下 搭到 LINE5   526 汝矣島站

怎麼每次來國外都特別想念手搖杯
韓國貢茶的分店超級多@GONG CHA 我又想喝了
台灣的手搖杯就已經很貴 國外價錢大概台幣百元起跳
GONG CHA  
但是還是想死要買一下 @珍珠奶蓋 ₩4,400
珍珠奶蓋 ₩4,400  
沿途高樓林立@汝矣島
原為漢江上無人島 經韓國政府大力整頓 成為資訊媒體 金融貿易的重鎮
剛好我們也沒來過 這次可以順便逛逛
 
汝矣島是韓國證券交易所(現為韓國交易所的一部分)和韓國金融投資協會的所在地
為首爾的金融與投資中心 被譽為「韓國的華爾街」是韓國地價最貴的地方
該島也是許多韓國大公司 比如LG集團、KBS的總部所在地
 
 
@IFC MALL 複合式商城
IFC MALL  
夜貓子夜市是在 527 汝矣渡口站 的二號出口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很多阿珠嬤在發傳單

汝矣島漢江公園 
@琴鍵溪流
 
原來是大家都習慣在這裡搭帳篷或是鋪地墊在這邊野餐 叫外賣是最方便的
 
 
@麻浦大橋 & 漢江
麻浦大橋   
@漢江遊覽船
漢江導覽船  
天氣很好 來漢江公園的人還真多
 
雖然太陽還沒下山 但也已到了傍晚時分 夜市咧?!
公園外是有幾個攤販 但看起來也不太像夜市
  
我們不死心的隨意亂走 汝矣島漢江公園真大 天氣好滿滿的人潮
 
過了麻浦大橋 似乎看到夜市了 公園裡有好多台餐車 應該就是了
 
除了夜市的餐車之外 還有一整排的創意市集
 
我就是在這裡煞到水波紋手環 但韓國物價貴桑桑 想買也不敢問價錢
 
回台之後立馬去
DIY銀飾水波紋手環
  
可能因為韓國夜市稀有 排隊的人潮有夠誇張
  
而且幾乎每一攤都是這樣的大排長龍
 
這長度買一家大概要一個小時以上吧 要吃飽是要排到死嗎= =
 
Rath和我討論的結果是 因為夜市都是販售很複雜的食物
例如披薩等等 製作時間太長 不大排長龍才怪
 
 
@汝矣島水上舞台
世界上最早開關閉式舞台 晚上會有七彩的燈光和音樂噴泉
現在八點多才天黑 我們沒待到這麼晚 就無緣了 剛好這時候正在演奏表演

汝矣島水上舞台   
不過都來夜市 甚麼都不吃 還真瞎
只好改吃公園外面的攤販 人潮比較少
 
@烤雞肉串 ₩3,000
烤雞肉串 ₩3,000  
 
@炸薯條 ₩3,000
炸薯條 ₩3,000  
這攤很吸引我跟Rath 買的人也不少
烤豬肉切片 ₩10,000  
@烤豬肉切片 ₩10,000
雖然有點油 但比想像中的好吃 肉很嫩 會附上黃芥末醬
 
回程到江南搭公車回去
 
這裡的@KAKAO FRIENDS 開幕了
KakaoTalk是一款免費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通訊服務軟體 韓國大家都用
就像我們用Line一樣 KAKAO FRIENDS 就像是LINE FRIENDS一樣
KAKAO FRIENDS 
這間新開幕的江南是最大間的旗艦店
晚上人潮比較少 白天就算平日也是大排長龍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光顧 錯失消費拿RYAN氣球的機會

其中RYAN好像是比較晚出現的角色 很可愛耶
卻被金毛說他不認識兩顆蛋蛋在臉上的人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