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臨時起意的高雄行
沒有車 所以就選擇交通方便的地方 除了台北也只有高雄有捷運
然而高雄去了兩遍了 有名的景點好像也都去過了 所以這次選了新開幕的高雄義大
為了節省搭車的時間 我們選擇了貴桑桑的高鐵 不過也是因為Rath可以報津貼啦
說真的 有了高鐵 高雄好像就在台北隔壁一樣
到了左營大概快中午了吧 我們就先找住的地方 附近剛好有Rath最喜歡的幕府壽司
幕府真的好吃耶 為什麼北部都沒有咧
然後我們就搭接駁車(要費用)到義大
逛了逛義大購物廣場 本來是想要買義大遊樂園星光票星光票650元
但是16:00才能入園 到門口才三點 後來到便利商店的的玻璃俯瞰遊樂園的遊樂設施 還真是有點給他可怕
而且我又不敢搭 所以我就決定不入園了
然後我們就很蠢的 到高雄看電影-變形金剛3
不過因為太期待了 看完很失落 女主角怎麼找歐買尬去演啊 真的是歐買尬= ="
出來之後就準備去搭摩天輪 摩天輪我真的又愛又怕 哈
義大摩天輪 NT200
是全台最高的摩天輪!直徑80公尺 透明景觀冷氣車廂 讓你可以輕鬆舒適挑望大高雄美景
每座車廂可容納8人 搭乘一圈約為18分鐘
夜間128種炫麗燈光秀 在全台最高的摩天輪上 將美麗景緻盡收眼底…
隊伍不長 但是也要排個十幾分鐘 而且明明就沒有很多人 還是得和別人共乘
這是跟夢時代還有台北的美麗華摩天輪比起來 這是我覺得很爛的地方
然後跟一家四口共乘 Rath只能坐在我對面 真的是很鳥說
最後我們就在搭接撥車回到左營站再搭捷運到巨蛋去瑞豐夜市
還記得三年前也來過 不過那次卻是下雨天 幾乎沒有什麼店家有開 什麼也沒吃到
今天去人多的炸掉 Rath又有人群恐懼症 所以只能速速買了晚餐 就回住宿的地方
我吃了很特別的雞翅包炒飯 好像是最近新出來的食物 可是不覺得好吃
再來就是很普通的 豆乳雞 木瓜牛奶.....
隔天中午 我們又再度的去幕府朝聖....
第二天我們就準備到左營站 搭接駁車到搭鴨子船
配合週六、週日營運,以中型公車於捷運左營站2號出口至蓮池潭孔廟廣場往返接駁

Rath說食尚玩家TOMATO兄弟有介紹 我還真沒聽過這玩意兒
到的時候才接近中午 傻眼的卻只剩下最後兩個班次
可能是因為每班次開放的的人數不多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特別很想搭 所以就決定要等
假日孔廟蓮池潭線及假日駁二愛河線:班次:12:00、13:00、14:00、15:00、16:00、17:00等六班次
因為離搭船的時間還很久 售票員就跟我們建議 可以搭對面的免費導覽車繞城一圈
最後再從某個城門走到眷村文化館 途中都有解說員為我們介紹
之後我們還走到蓮池潭的中間龍虎塔
龍口進虎口出取入龍喉出虎口 象徵大吉之意

終於耗到下午 搭船的時候了 此時今日的票早已售完 不少人用羨慕的眼光看我們上船

車子會先大概繞成一圈 然後再開到原先上車的地方
就下去了 感覺有點緊張刺激 好像要跟RATH殉情一樣 XD

最後船再大概繞池一小圈 船就上岸了
後來我們還到喝了有名的龔家楊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