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介紹:
*第一天:城市之星(中央公園站)->(凱旋)搭接駁車->夢時代(午餐)->
城市之星->城市光廊->Bottoms Up Saloon(晚餐)->愛河
*第二天:鼓山渡輪站->旗津渡輪站(搭三輪車瀏覽風光/天后宮)
(旗津海水浴場/高雄燈塔/旗後砲台/旗後山星空隧道)->
城市之星->新崛江商圈->幕府(晚餐)->
85大樓(三多商圈站)觀景台/金典酒店->瑞豐夜市
*第三天:肯德基(午餐)->回台北

難得第一次去高雄玩 我們還真會挑時間 沒想到連續三天都下雨
這就是所謂梅雨季的威力吧 所有行程都被打亂了
因為下雨租機車也不方便 所以我們幾乎都用步行
出發當天 台北天氣陰陰的但沒下雨 我們搭7點20的車
大概12點多到 到高雄的時候 雨下的正大
等雨小一點的時候 就搭捷運去找我們要住的旅館<城市之星>昶媐推薦的!
有點後悔沒拍照片 因為想到要照的時候房間已經一團亂了 只好作罷
*城市之星-新崛江館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98號
標準客房505 平日價:$1880
有提供自助式的中西式早餐跟宵夜
一樓還有三台電腦可以使用(可以列印)電腦速度也很快
還有傘跟腳踏車可以借 報紙可以拿
雖然是住最便宜的標準客房 不過覺得還是很新很乾淨
一張床 一台液晶電視DVD 書桌 茶水區 冰箱衣櫃 鏡子
廁所簡潔明亮有浴缸(有人還泡了三次澡 真享受) 按摩功能的噴水柱 向下跟可動式蓮蓬頭
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進電梯的時候還會跟我們鞠躬 說一些話例如祝您晚安之類的
在電梯裡遇見我們也都很熱情的打招呼
閃光說下次來還會想住這裡 因為他們服務態度實在是太好了

休息一下之後就到夢時代 接駁車外面還是open將的圖案 超可愛的 連每個座椅都是

之後到B1的美食街吃午餐
壽司套餐($200)

紐奧良雞腿蛋包飯($139+15)(附蛋糕 飲料無限續杯)

吃完飯就在夢時代晃晃
本來是想坐坐看Hello Kitty & Sanrio Friends摩天輪的
因為是全台唯一可以欣賞"海景""市景"的摩天輪
可惜那時候雨下的正大 應該也看不到風景 只好作罷 先回飯店休息
休息過後再到城市光廊 我覺得城市光廊真的很美 台北都沒有這樣的公園

要是沒下雨就好了 還可以到裡面去晃晃
再來就走到我們當初行程規劃裡的用晚餐
*Bottoms Up Saloon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6號
因為我跟閃光都很愛吃美式餐廳(薯條)
所以當初看到網路上的照片討論就眼睛一亮= =+ 絕對要來!!
*美式薯條加起司($140) 我跟閃光一致覺得真的是美味啊

*起司漢堡($200) 我們覺得漢堡就還好 Bongos還比較好吃

*螺絲起子 我不喜歡 因為還是覺得苦 真不該點的 害他要喝掉全部

不過我覺得整體而言 還是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去高雄 一定會再去的
只是要離開時 店員問我們怎麼怎麼會知道他們這家店
我們說我們是從台北來的 他還說感覺不像(和善的講)
前天在高中的聚會 小呆說她說她是台北人她們班(台南)的人都不相信 真是笑翻了
沒想到 現在換成是我 對啦 我是從屏東來的
郭還說可能妝不濃穿著不辣吧 虧我還穿短裙耶 在台北也沒人說過我不像台北人過(泣)
吃完之後就走很久到愛河去
蝦米!!因為端午節要划龍舟的關係 愛之船居然停駛 有沒有這麼衰
我是特地從台北來的耶(暈)所以只好附近照照相 就回飯店了

早上就先到旅館樓下的自助早餐吧吃早餐
菜色很豐富 有中式西式 可頌 吐司 沙拉 水果 稀飯 義大利麵 熱狗 牛奶咖啡.....
吃完之後 我們就搭小黃到鼓山渡輪站搭船($10元)到旗津渡輪站
旗津市區的店就像淡水老街一樣 本來要買些什麼紀念品 也沒買
我們先走到旗津海水浴場 然後在街上吃了赤肉羹米粉($35) 覺得還ok

再回來搭三輪車繞一小圈瀏覽風光($200)
後來看到旗後星空隧道的圖片 我們就決定要前往
因為要去星空隧道 還走到高雄燈塔/旗後砲台
不過到了目地的 一點都沒有圖片那麼漂亮的感覺 而且燈還在維修安裝 囧 我走好久才到說

之後就坐船回去 到鼓山吃海之冰 我點的是"香蕉煉乳巧克力冰"($50)

因為走了好久的路 流了滿身汗 所以我們決定先回飯店 再去吃晚餐
*幕府專賣壽司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五福店:高雄市五福二路30號
招牌壽司$230

綜合壽司$145

吃完之後我們就搭捷運去85大樓觀景台($100)
票價跟台北101 新光三越比起來 真是便宜多了 而且還可以折抵樓上金典酒店的飲料錢
可惜的是因為下雨 夜景也看不太清楚 人也很少

電梯很特別 搭到一半 電燈會變暗 天花板會變成星空 超漂亮的 搭下去的時候我有錄下來
然後在金典酒店我點了一杯雞尾酒($190) 不太好喝

巧克力摩卡咖啡($220) 很普通

因為平日又下雨個關係 服務生還比客人多吧 不過我覺得氣氛很好 可惜下雨看不到什麼景色
之後再去瑞豐夜市 因為下雨也沒什麼攤 隨便買個吃的就回去了
晚上飯店宵夜有擔仔麵跟滷味 還有冰淇淋(有人吃了10球以上吧)
隔天早上本來想說可以去蓮池潭或是一些前幾天沒去到的景點
可惜還是在下雨 所以我們吃完午餐 就坐車北上了 一路上都沒下雨 我看只有高雄下雨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