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別人說要去清境 很俗的我還真的沒去過
很多人也都是冬天才去 冬天的清境可能會下雪 但是還是夏天適合我
前一晚我們又已經在南投過夜了 所以又很悠閒的睡飽了才出門
我們一路跟著GPS到達目的地
*清靜農場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巷 面積約有760公頃、海拔約為1748公尺
年平均溫度約16℃ 早晚溫差2到5度 因此清境農場有『霧上桃源』的美稱

來這裡不可錯過的就是綿羊秀 假日有兩場上午09:30、下午02:30各一場 每場約30分鐘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才中午 所以我們就先往觀山牧區&壽山園前進
從這裡眺望到對面 看到一群羊群在奔跑 不過也不知道哪裡是哪裡 好像也沒有開放

今天的天氣比去飛牛還好 出大太陽 但是清境的風還是冷的

走到在馬術園區有看到幾匹馬 不過看起來沒什麼生氣 也沒什麼人
再來就是一大片景觀羊舍 覺得羊好像都很餓 每隻都低頭吃草吃個不停
不過柯利黛綿羊真的好可愛唷 毛好多 好像熊又像草泥馬喔 動物園好像都看過這種羊

接著我們就往回走走去青青草原區 羊咩咩秀場旁邊 還有一群圍起來的羊
原來那些羊就是等會綿羊秀的羊群們 其中還有幾隻還是咖啡色的

旁邊的飼料販賣機都已經售完 工作人員還說沒有就是沒有了 補貨好像還要一陣子 讓我好失望
因為距離綿羊秀還有一個小時 我們就繼續往綿羊城堡走去

裡面是販售一些清境的商品 外面還有小小區塊的羊舍 這裡就買到我想買的飼料了
今天的餵的羊群跟昨天在飛牛餵飼料不太一樣 方式也不同 飼料要放在手上 像是餵小狗似的
哈 還真是很緊張 真怕手被吃掉 也怕綿羊的口水很臭 XD

繞了一圈回到綿羊秀的場地 位置大概都被坐滿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好位置 等了許久 綿羊脫衣秀終於開始了
首先出場的是牧羊犬

牧羊人說牧羊犬對我們這些觀眾都沒興趣 只對羊群有興趣 牧羊犬的眼神始終注意著羊群
接著牧羊犬就開始在草坡上追逐著羊群 看起來真有趣

再來就開始最精采綿羊脫衣秀 綿羊被剪毛的時候都好乖 也不會亂動超可愛的

結束的時候牧羊人還把剪下來的羊毛 讓大家自取帶回家做紀念
綿羊秀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個體驗 主持人跟牧羊人講話也都很有趣
最後要走的時候 我還去商店買了羊奶 想說昨天喝過飛牛的牛奶 也應該試試這邊的羊奶
選了一個巧克力&原味跟口味

我只能說羊奶還真不合胃口 羊騷味也太重了 有夠難喝 巧克力還比較好喝不太出來羊騷味@@
因為民宿有提供下午茶 時間是三點到五點 我們就打算先去check in 之後再去小瑞士花園
我們跟著GPS往山下開一陣子就到了我定的民宿-歐風小鎮(住宿篇再介紹)
*清境小瑞士花園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28號
營業(開放)時間:平日上午08:00至下午04:30;假日上午08:00至下午05:00
我把小瑞士花園想的太好了 我還以為向到瑞士一樣= = 一整個很失望

就是很普通的公園 現在還結合了紙箱王 所以有很多類似紙箱王的裝飾
突然覺得今年元旦 特地去台中的紙箱王 有點給他蠢@@
然後餵餵湖中的魚&鴨子 最後還寄了一張明信片給Elfy 不過明信片還真貴 一張就要60元

我猶豫了很久 就到對面吃義大利麵 這家真的有夠難吃 難怪沒啥人進來= =
義大利麵煮的很不專業 醬汁不濃郁又稀 玉米濃湯也是 我果然鬼迷心竅才會進來
Rath的沙拉還是芥末醬口味@@ 唯一比較特別的是他薯泥 擠成根餅乾一樣的花 很特別
之後就回到民宿休息了 後來還打翻泡麵 再去一趟711 晚上的民宿都點了燈 感覺和白天很不一樣

一天下來發現其實清境也不需要玩到兩天 一天就綽綽有餘了
如果當初就知道的話 不用住在清境一晚 說不定可以再多一個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