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沙灘小酒館
址: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電話:0919-237280

來這之前 完全只是因為蛤蠣多到滿出來的義大利麵吸引我
沒想到這間餐廳 居然裝潢佈置的這麼有氣氛
雖然天氣不太好 但是假日又是午餐時段 所以一樓位置坐滿滿的

服務生帶我們去二樓 沿途經過廁所和樓梯 都佈置的好有FU
一樓的盡頭是洗手間

左轉上二樓 下面那間應該是工作室

牆壁間則貼了滿滿的貝殼 一整個就是地中海風 海洋風

上了二樓 分成裡面跟外面兩間 裡面的位置皆是四人位及六人位等
所以服務生安排我們為外面的位置

外面的位置不算是露天 因為還是有安裝冷氣&電扇 只是氣氛就沒那麼美 還有堆放雜物 地板也是溼的
出去的陽台就是露天的 外面還看的到海邊 可惜的是又有兩條電線卡在眼前 有點礙眼

桌上都有放置菜單 說貴也沒有很貴 但是說便宜又不算便宜

但是等到餐點來了 應該算是有點貴的價位 因為份量真的很少很少
我們很簡單的只點了兩份主餐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等待的時間有點長
我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280
滿滿的蛤蠣 看起來好像是吃完的蛤蠣殼堆 哈哈
不過真的要把蛤蠣都吃完 才看的到下面的麵 麵的份量好少 我覺得不到五口就吃完了
但是居然有人的網誌說份量以女生來講是夠的
莫非我是男的

但是雖然蛤蠣多 但是麵吃起來好像海鮮清湯麵 不是義大利麵的
sauce 我不喜歡
我姊點的 奶油焗烤香嫩雞腿飯 $320

雖然好吃 但是份量也好少 感覺裡面的雞肉少飯粒少
奶油的sauce倒是蠻多的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來 光點兩份好像不太夠
不過整體而言 氣氛100分 餐點也是有在水準之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