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機會搭東部的火車 我想靠海的風景應該很美吧
花蓮海洋公園也是我想去的景點 不過沒有車也不是很方便
趁此機會 可以搭北迴線鐵路 又可以去我想去的海洋公園 真是太好了
跟同學提到遠雄悅來它們一口同聲的說高級 不禁讓我心花怒放
期待了許久 沒想到颱風還來攪局 放了颱風假 好險颱風走了 天氣晴了 鐵路也修復了

不過兩天的行程 卻只排了海洋公園 讓我很疑惑 海洋公園有這麼大嗎??
後來想想應該是為了Show 吧 因為第一天下午才到 第二天又不能待到很晚就要回程了
如果沒有很早起的話 應該是看不到全部的秀吧


*遠雄悅來大飯店

地址974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訂房專線:(03)8123-999
官網: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index.php?site=1


中午過後就到了遠雄悅來大飯店 我們就把行李寄放在大廳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把行李送到房門口
我們就到飯店裡面的Buffet用餐等用好餐 行李已放在我們的房門口了
我們住的是精緻客房 海景 一晚要價$7,400

房間的走向 可欣賞太平洋之廣大浩瀚 客房內均有描述英國十九世紀之精緻油畫
猶如走入時光隧道 進入古英國時空 享受皇家貴族的頂級禮遇

窗外的觀景陽台 View真是不錯

就連衛浴間也裝飾的很有氣氛 左邊兩間分別是淋浴間和馬桶間
整體而言 住宿的方面 算是不錯 只是居然沒有有線電視~"~ 是因為地處偏僻嗎?!

飯店門口旁邊有接駁車到海洋公園 我還以為海洋公園很大 其實還蠻小的 而且票價還不便宜

我們看了一下時間 就決定先去看秀
*晃晃海獅秀 Sealion Show 16:10~16:35

表演的場地 佈置的很可愛 有卡通影片的FU 我好像都沒有看過這種露天的秀

然後一隻超級大隻的公海獅(大雄)跟著訓獸師 緩緩的從旁邊走過來

開始一連串的表演 最經典的大概就是他會模仿人類張開嘴笑的樣子 可惜相機沒有捕捉到這一刻
接著就是換四隻母海獅從水中游出來 他們不虧是游泳界的高手 速度快姿勢又漂亮
然後開始三戰兩勝的比賽 有投籃 對接球等等 最後母海獅們還有表演各式各樣的姿勢跳水 真是精采級了

*海豚秀 Dolphin Show 17:00~17:30
海豚秀應該是海洋公園最有名的表演

訓練師騎著海豚進場 海豚表演著跳躍 接球 還會跟觀眾們一起互動的拍大球遊戲

我覺得海獅秀比較好看!!! 可能是因為海豚都在水裡 沒辦法一直看到全身的樣子吧
不過互動遊戲時 大球還真的打向我這邊來 噴了一堆水 果然是海豚潑水 清涼體驗區
看完秀之後 我們就回飯店準備吃晚餐了
這是飯店門口前面的白天& 晚上的景色 不過白天天氣濛濛的沒有很清楚

當時知道醉後決定愛上妳在那邊拍攝 應該出發前就把補看完才對 不然去了一點FU也沒有

飯店裡除了一些休閒設施之外 還有好幾間商品店


隔天中午 我們就再度前往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的外面 過個馬路就緊鄰東部海岸 雖然天氣不錯 但是浪花還是好大

因為著名的兩場Show 我們前一天都已經看完了 所以今天就很優閒到處走走看看
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晴空纜車了吧 纜車上一覽湛藍太平洋的無敵海景 將全園景觀盡收眼底
裡面的遊樂設施 有比較不刺激的火山歷險跟海盜船 因為是適合親子互動的遊樂園嘛
這裡也有比較迷你的海底隧道 而且還很幸運捕捉到魟的身影

因為技術關係 每次拍海底隧道的照片 顏色都很詭異
最後還有搭兒童版的摩天輪

原本以為海洋公園跟飯店很新 但其實他們開幕大約十年 看起來有點歷史的感覺
飯店雖然是五星級 裝潢也很氣派 但是價格就有點太貴
海洋公園也沒有很大 除了秀跟纜車以外 其他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
整體來講 遠雄悅來&海洋公園的CP值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