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螺絲瑪莉 Rose Mary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AM11:30~14:30/AM17:30~22:00(每週一公休)

這間店應該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義大利麵店
偌大的空間 感覺空空的 應該再多加一點裝飾會更好

連續兩次用餐時間人沒有很多 沒有預約也不用排隊 不過這算是好事
服務生帶位後即送上檸檬水及餐具 並介紹菜單且告知已售完的餐點項目
 
餐點都是採單點式的 比較特別的是只要有點主菜就有免費附贈麵包&甜點
麵包還不錯 吃起來的口感外硬內軟而且有嚼勁

*龍蝦醬鮮蝦干貝義麵 $260
第一次聽到Rath稱讚義大利麵好吃
醬汁濃郁 麵條軟硬適中 海鮮料還算多 蝦子也已經處理好剩下尾巴的殼了 真是貼心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龍蝦醬 讓我吃起來居然有炙燒握壽司的味道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麵 $220
粉紅醬就是紅醬+白醬 辣椒看起來有點嚇人 但是吃起來不會辣
同樣也是講汁濃郁 麵條的部分則是軟硬適中 鮮蝦一樣很多隻 至於雞肉就還好

接下來的甜點一點也不馬虎 還有五種可以做選擇
當天服務生告知沒有南瓜起司蛋糕
其實在這之前我跟我姊有吃過一次 選的是冰芒果舒芙蕾
口感吃起來像就像冰淇淋一樣

不過其實這裡有名的是熔岩巧克力
所以我就和Rarh各點了一個焦糖布丁&熔岩巧克力

焦糖布丁吃起來就是口感很綿密的布丁 焦糖味也很重 非常好吃
至於熔岩巧克力 只要撥開蛋糕 就會有熱熱的巧克力溢出來
不過蛋糕沒有很綿密 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好 巧克力味道也不好吃 真令人失望

雖然熔岩巧克力頗讓人失望 但是這間店還是會令人想要一來再來
因為有免費的麵包跟甜點 跟別家比較起來算是很有誠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