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涓豆腐 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鐵二樓東南側)
電話:02-23119288
營業時間:10:00~22:00

哈哈從沒想過會光顧這家店 因為本人不太喜歡豆類製品
是會吃 但是不會特地去吃 所以聽到店名"涓豆腐" 就很打槍

消費方式就是點一個煲套餐 煲的價位大概最便宜快三百 大部分三百多
最划算的應該就是小菜無限量供應!!
看網路上大家的食記 好像樣式都不一樣 應該是隨機的
IMG_4584_調整大小.jpg
這幾道的款式跟味道  覺得偏台式 沒那麼道地 還是朝鮮味的小菜還是勝出

然後除了煲之外 還有一鍋石鍋紫米白飯
服務生告知石鍋飯有三種吃法
1.小菜的海苔可以包飯
2.石鍋拌飯
(如果不是喜歡吃鍋巴的人 建議要早點翻動喔
因為我就沒認真翻 最後鍋巴超多 最後還需要男士的力氣才挖的起來)
3.茶泡飯 用桌上的麥茶(這個我沒嘗試 我不太能接受麥茶+飯)
但看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下次可以試一點點看看
IMG_4586_調整大小.jpg 

*海陸綜合嫩豆腐煲
$330  (牛、羊、豬則一)
可能是因為鍋子小吧 覺得料還挺豐富的 但算一算好像也只有肉片 蛤蠣 蝦子 跟蛋而已
這湯頭我嚇到 覺得好鮮甜 讓原本我沒興趣的豆腐 變的好好吃哦!!!
IMG_4572_調整大小.jpg
因為小菜無限供應的關係 雖然煲只有小小的一鍋 我們卻吃的好飽好撐 一開始還擔心會吃不飽呢

最後揪感心的是居然還有附贈甜點

黑糖香柚豆花
這味道酸酸又甜甜還帶有黑糖香 真的很特別
IMG_4582_調整大小.jpg  
吃完之後還讓我念念不忘 一直好想再去吃一次耶 涓豆腐真的有抓到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