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Disney Sea→三ツ矢堂製麺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 就是
@迪士尼SEA
迪士尼的票 可以在網站KKDAY直接購買
優點是購入後直接印出票券 當天掃QR CODE入場 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
缺點是購買時需決定使用日期且不能更改
而且線上以美金計價 匯率以KKDAY自訂為主 大概32點多 價格並不划算
其實今天並沒有太早出門 所以到舞濱
人多到爆炸 這些都是要去迪士尼的人潮
 舞濱駅   
但我想這只是冰山的一角吧 現在迪士尼裡面的人應該已經爆了吧......|||
遊客不停地進入迪士尼 他們應該覺得我們很煩吧
卡位搶票都來不及了 還要幫我們拍照
DISNEY  
TOKYO DISNEYLAND   

現在太陽還蠻大的 但是氣象說今天會下雨 害我們一直很擔心 
進去之後先搭@乘迪士尼度假區線 到達海洋迪士尼
單程票均一價 ¥260
共有四站→度假區總站‧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濱站‧東京迪士尼海洋站

迪士尼度假區線   
候車月台 也設計得很迪士尼的味道
候車月台   
最有名的就是列車上的米奇窗戶、米奇造型拉環等
迪士尼車廂   

@迪士尼海洋廣場
迪士尼海洋廣場   
進園就有一些迪士尼明星可以合照
不過當然是比較配角的啦 才會在園區晃來晃去 主角就等著你去排隊
@老木匠蓋比特、白貓瑪莉
老木匠蓋比特 Geppetto
白貓瑪莉      
最近是EASTER 2015活動的尾聲 有很多關於復活節彩蛋的裝飾
EASTER 2015  
   
彩蛋車             
再往園區走進去 就可以看到樂園內最大型的構造物
@普羅米修斯火山
普羅米修斯火山   
 
往右直走到第一區@美人魚礁湖區
以迪士尼電影《小美人魚》為設計藍本設的主題園區
我們就直接前往@艾莉兒的迎賓洞窟 作為我們迪士尼的第一站
艾莉兒的迎賓洞窟   
人其實也不算少 排了至少有半小時 終於見到艾莉兒了
小美人魚艾莉兒   
難怪會排那麼久 因為艾莉兒會跟我們先哈拉個幾句 才開始拍照
說真的其實覺得他長得沒有很像小美人魚 XD
不過冬天天氣很冷的時候 還要這樣子穿 還真厲害!!

@川頓王海底王國的室內設施 準備排@美人魚的礁湖劇場
會排是因為這個是最新劇場 今年四月才開放 而且評價也不錯
  
從東京迪士尼海洋2001年9月開幕到2014年4月6日為止持續演出的《海底世界》音樂劇

是小美人魚艾莉兒與她海裡的伙伴們在美麗大海中的故事
這次經過設施翻修 演出中止了大約一年後推出全新表演《川頓王的音樂會》
圍繞著中央舞台的座位設計方式與之前一樣 但經過翻修後
舞台設計 聲光效果 舞台機關都煥然一新 在座位周圍也多了螢幕設計 超越過往的演出
呈現給觀眾美麗的海底世界與充滿臨場感的音樂劇
美人魚礁湖劇場   
介紹這麼多其實也無緣觀賞 本來好不容易排到我們
但小美人魚她死掉了 她死掉了 她死掉了 她死掉了 她死掉了
不知什麼原因維修 而無法演出
只送大家一張快速通關券作為補償
但上面卻寫著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無法使用實在很想幹譙 也太沒誠意了吧
因為這個算熱門 畢竟排了最少有一個小時 整個很無言
外面某處有人開始在排隊 經詢問兩點會有@史迪奇迎賓
不過此時
天氣開始陰陰的 希望不要下雨阿 不然史迪奇就不來了
史迪奇   
終於拍到這隻很成熟的史迪奇 只有一個感想
史迪奇耳朵超硬的啦 我被他耳朵巴臉超痛@@
 
接著我們就繼續往@阿拉伯海岸 以迪士尼電影《阿拉丁》為藍本的主題園區
  
@神燈劇場
自稱世界最偉大的魔術師將在此與幽默的神燈精靈大展身手帶來魔術表演
夏龐的助理阿斯姆救出神燈精靈後 一場如假包換的魔術表演才算正式開始
搞笑的神燈精靈將使出神奇魔力縱橫全場 甚至就在遊客眼前演出各種異想天開的魔術
精彩刺激的表演 一定能令您瞠目結舌 歡笑連連

神燈劇場   
後來才發現遊園指南上有寫到 本遊樂設施備有英文/中文/日文字幕顯示器
請洽設施入口處服務人員 建議去領取
因為只能由動作稍微理解 很多笑點無法理會

@辛巴達傳奇之旅  
揚帆啟航 深入大洋
一場充滿愛與勇氣的冒險正等著您來體驗美麗的人魚 邪惡的海盜 受困的巨人等場景

都將在迪士尼配樂大師亞倫‧孟肯 (Alan Menken) 譜寫的壯麗音樂中 深深地刻畫在您心底
  
感覺有點像香港版的小小世界 就是搭乘很平靜的船隻 觀賞兩旁生動的裝飾

 
 
@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
登上神奇的飛天魔毯 讓它領您翱翔萬里晴空吧 不論是飛行高度 傾斜角度皆任您掌控
在天氣晴朗的好日子 何不逍遙自在地享受一場天空漫步
輕輕鬆鬆將迪士尼動畫電影《阿拉丁》中的王宮庭園盡收眼底呢?
可以自動控制魔毯的高度 轉的速度還好 我很容易頭暈的人還可以接受
茉莉公主的飛天魔毯    
好像每次來遊樂園都會餓肚子
上次環球影城也是 因為園內的食物都好貴 加上在吃飯很浪費時間
這裡大排長龍的不是遊樂設施 而是友人說有名的大雞腿
@失落河小廚
失落河小廚   
@香辣燻雞腿 ¥500 可能因為肚子很餓吧 所以覺得超好吃
香辣燻雞腿 ¥500   
@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
有三區可以排 分別是米奇 米妮 高飛
預估排隊的時間都大概半個小時 我們就直接挑米奇開始排
米奇&好友的迎賓小徑   
這時天空開始下起雨來了 最討厭出遊下雨 特別是少了人體置物架的陪伴
背著包包 手上有相機手機還要再拿一把傘
@米奇
只能說米奇你的四肢 還是一樣細的跟竹竿一樣啊~~
Mickey Mouse   
走的時候還偷偷側拍米妮 米妮腿好像比較粗捏 XD
側拍Minnie   
出去之後友人買了另一個餐點
@探險隊伙食
探險隊伙食   
@香腸熱狗堡 ¥450
香腸跟麵包中間有加點番茄醬 可能肚子太餓了 我也覺得好吃

香腸熱狗堡 ¥450   
@發現港
@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
二十世紀初葉 紐約市為了改善因汽車數量增加而造成的交通擁塞
於是決定將電車改建在高架上

想不到 這項政策卻有了意外的收穫 令乘客從此能夠欣賞沿途美景
當您搭乘時 別忘了仔細瞧瞧樓房上的廣告喔

迪士尼海洋電氣化鐵路   
@水上逗趣船
搭上可 3 人乘坐的水上逗趣船 駛入研究設施的實驗池 一場歡樂體驗就此開始
逗趣船彷彿闖入水上迷宮  一會兒突然轉彎 一會兒在原地打轉 行駛方向完全無法預測
小心!可別衝入瀑布裡了!
水上逗趣船   
再往前走 就準備要見這裡的大紅熊了
  
@漁村迎賓小屋
這一棟是DUFFY的家 排隊的人潮跟米奇差不多 好險沒有特別多

漁村迎賓小屋   
裡面有很多關於DUFFY的裝飾
FRIENDS OF DUFFY
    
還記得多年前去香港迪士尼 DUFFY只抱友人沒有抱我 讓我有點吃味
所以我這次決定要狠狠的熊抱他一番
沒想到他居然很配合的不放開我ㄟ 我真的被熊抱了 真害羞

連一旁的服務人員還跟DUFFY說不要這樣子(日文)的意思吧 因為大家都在笑
熊抱   
DUFFY 真的好可愛喔我來迪士尼SEA都是為了他啦
  
旁邊的@裴葛姑媽村莊商店 這間專門販售DUFFY的相關商品
裴葛姑媽村莊商店    
雖然沒有要買 但還是趁機拍拍照過過癮
超可愛的達菲跟雪莉梅
SHELLIEMAY & DUFFY 
再往下走就到@美國海濱
美國海濱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哇!我怎麼縮小成玩具的尺寸了?!」
沒錯!當您走入胡迪笑開懷的大嘴巴時 您就已經是玩具世界的一員了

趕緊把握這個大好機會 和親朋好友一同前往安弟的床底下 參加一場前所未有的射擊遊戲吧
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要排之前我不忘先在前面的攤子 買我當初看到別人心得就很想買的
@三眼怪麻糬 ¥360
三眼怪麻糬  
一共是三顆 三種不同的口味 香草/巧克力/草莓 造型很逼真 哇~
巧克力/香草/草莓 ¥360   
不愛甜食的我 覺得還算好吃 比想像中還要好吃
  
接著就開始排隊 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覺得會那麼慢的緣故 應該是很多人可以快速通關
Woody's Roundup    
裡面的佈置 打造得很像玩具屋的感覺 還算是玩具總動員迷的我 很有FU
 
我們就像是變身為玩具總動員的角色一樣
  
就連裝飾的玩具都是在電影曾經出現過的東西 就連上面的猴子掛勾也不例外
  
終於輪到我們啦 造型車來了
造型車   
戴上3D眼鏡 前方螢幕還有積分器
成績表    
我原本還擔心他會跟香港的大同小異 但是發現生動立體許多 沿途不斷的射擊
按到我手都快斷了 是值得推薦的遊戲之一 難怪這麼夯
 
   
@驚魂古塔 就是室內的大怒神
驚魂古塔  
又開始下起了雨 我們走進了@地中海港灣
@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 所以停駛
威尼斯貢多拉   
我們就在附近晃晃
 
再去買DUFFY的商品
       
口渴了就去@餅乾媽媽西點 買杯紅茶 不過天氣這麼熱 我買熱的幹嘛= ="
餅乾媽媽西點  
旁邊主要是在賣麵包跟甜點

還有很可愛有DUFFY圖案的小點心
Strawberry Jellied Dessert &Caramel Biscuit with Souvenir Cup     

原來普羅米修斯火山真的會噴火
冒火的普羅米修斯火山    
晚上火山口也會發亮
夜晚的普羅米修斯火山   
最後就準備要去卡位看地中海港灣的Fantasmic秀
 
  
 
大致上就是演說米奇在對抗壞人巫婆們 連好大一片魔鏡都出來了
還有很大隻的噴火龍 火出來的時候很有臨場感
這麼遠的距離都能感受到火的溫度
只是最後在船上跳舞歡樂的角色 都沒甚麼有名的角色 讓我覺得很可惜
  
 
我當初一直以為DUFFY只有迪士尼SEA有才選擇來SEA 但經查詢
受限於與美國迪士尼公司的合約關係 Duffy商品僅在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內販賣
但此限制在2010年「摯友達菲」公演開始之後已解禁
於2010年針對台灣旅遊業進行的招待參訪活動也開始介紹Duffy
2010年起 達菲熊及相關商品陸續在美國兩座迪士尼度假區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等地登場
2011年起也於巴黎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內登場

難怪我想說我香港看到的DUFFY是鬼嗎= =(拍攝於香港)
DUFFY   
之前去過香港迪士尼後 覺得香港的超級好玩
卻聽別人說 去過日本迪士尼 會覺得香港迪士尼是甚麼爛東西
讓我不禁對日本迪士尼充滿著無限的期待 導致這次蠻失望的
我想可能是LAND會比較好玩吧 所以以後應該還會再去一次LAND
但東京迪士尼真的人多到蠻誇張的
感覺從早排到晚 SEA已經算人少 但我的腿都快廢了

所以下次一定要自備摺疊板凳!!
還要早點出門啊 不然就是直接住在園區的飯店
 


回程的時候當然要吃消夜啊~畢竟今天整天都沒吃甚麼東西
友人推薦我們住的地方附近的一間有名的沾麵
@三ツ矢堂製麺
因為已經過晚餐時間 所以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了
三ツ矢堂製麺   
我就直接點招牌的@起司沾麵 &黃金蛋 ¥1,130
起司很濃郁 麵條很Q彈 醬汁味道也不錯
黃金蛋是我貪心多點的 也不賴 XD
起司沾麵 & 黃金蛋 ¥1,130   
友人常吃 所以她點當季限定的柚子風味沾麵
柚子醬汁吃起來比較爽口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起司沾麵
柚子風味的沾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ney Sea 三ツ矢堂製麺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