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唯一沒有PASS的一天
前幾天Rath查詢票價 以為東廣島到廣島價格沒有很貴
新幹線車票的費用是由幾種收費加起來
基本費率(乘車券)這是根據行駛距離支付的基本票價
新幹線附加費 (特急附加費)這是坐新幹線時必付的特急附加費
同樣是依距離而計 票上會標示為特急券

一位乘客通常會收到兩張車票(基本票價和附加票) 然而有些票是二合為一
如果涉及多條列車 您可能會收到更多張的車票

DAY 8   
因為當初誤以為車票只需乘車券 所以便宜
但其實是要買特急券+乘車券
東廣島到廣島來回的價格就要 ¥2,880  
大約台幣八百元的價格
到廣島又要再轉搭路面電車來回

只是為了逛逛商店街 想想還是算了 所以今天就沒有出門
那就來介紹一下飯店的早餐吧
早餐供應的時間為每日的6:00-9:30

飯店早餐區   
因為飯店早餐不用錢 所以這個月我很認真的吃早餐
一個月的研究 平常覺得飯店早餐很難吃的我 居然吃到每餐都裝的滿滿
  
    
@飯湯區
固定會有兩桶飯 基本上會有白飯跟菜飯or香菇飯 右邊則是味增湯
左上角還有後來才發現的咖哩醬 Rath之前從未發現過 扯

飯區 & 湯
@配菜區
固定會有鮭魚或鯖魚等魚塊 還有早餐腸/炒蛋 有時候有肉丸子等
配菜區   
@小菜區
固定會有辛明太子/酸梅 其他則是竹筍/菜漬/醃蘿蔔/蒟蒻/馬鈴薯沙拉等輪流替換
我最愛的是蒟蒻 還有 豆皮+菜(甜甜的)還算好吃
可惜明太子是辛辣口味 不然應該整盤都會被我吃光吧

小菜區   
日本人愛吃的
@納豆 我完全沒拿過 開來吃也是浪費食物
納豆區   
@麵包區
麵包總類有很多 可頌/菠蘿/餐包/吐司 旁邊就是各種口味的果醬

麵包區   
@甜點跟沙拉
沙拉有很多種sauce

甜點 & 沙拉區   
@牛奶優格區 旁邊有/草莓醬/玉米脆片/水果罐頭 可以加
yogurt區   
@飲料區
最令人感動的應該就是飲料晚上FREE XD

飲料區   
最後來張最多我喜歡的菜的一餐大合照 看起來好像豬一樣 吃的這麼豐盛
沒辦法咩 日本物價這麼高 我剛開始都一餐當兩餐吃 有沒有這麼可憐 XD
  
晚餐就去7-11買便當跟飯糰
@義大利麵 ¥398
義大利麵 ¥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