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不知道怎麼搞得 Crystal Ball 一直在舉辦特賣會
說實在的 我覺得包包品質有下滑的感覺
狗頭包特賣資訊:
7/22(五) - 7/26(二)
地點:暢貨門市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號1樓
全面3折起💪💪💪
時間:AM 11:00-PM 8:00
◎販售包款依現場陳列為主
◎特賣商品售出恕不接受退換貨.不能累計會員
 
離我家最近的門市 改成了暢貨中心 但感覺沒便宜多少
這次的特賣 可能便宜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貴 三折的東西很少
最後我只買了@Fashion Queen Hippie時尚報 
噹噹噹!
重量級天后Hippie登場囉
變可愛、變時尚
快來與姐姐妹妹們分享穿搭心得
跟著Hippie達人一起變身Fashion Queen
  
因為只有這款三折後的價格 我勉強可以接受 其他款都還是要近兩千
@Hippie時尚報-聖哲曼進階版 原價 $4,500 三折後
$1,350
簡化浪漫的裝飾元素 聖哲曼進階完整呈現了此款印花細膩之處
用金屬扣環低調點綴 堅固的袋型不僅實用 也很實搭
 
不過我發現這種PVC材質的包包 還是適合春秋冬天來背
夏天容易流汗身體黏 很容易黏住皮膚

後來新竹巨城也有特賣 經過了我也沒逛 想說買那麼多包包要幹嘛
因為沒去過別場的特賣會也不知道好不好
但這次暢貨中心是辦的沒什麼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