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Rath只讓我帶兩大一小的行李箱

已經很努力地縮減行李了 還是快要20公斤

很幸運的又是Hello Kitty機耶
 
原來Hello Kitty彩繪機有很多種樣式 我還以為只有一種
@Hello Kitty 環球機
Hello Kitty 環球機
 
只要是搭乘Hello Kitty機 就會發放免費的撲克牌
 
 
Rath現在才發現餐點可以事先更改 所以他改成了水果餐
不過也都是很普通的水果
 
我則沒有變動 但居然沒有餐包了 飛機餐最好吃的就是餐包耶
 
我看到前座有一群韓國女生 他們的餐點好可愛
便當盒是Hello Kitty的啾啾 裡面還有小三明治 小果汁
 
詢問空姐之後才知道這是兒童餐
好遺憾之前搭這麼多次Hello Kitty機 都沒有更改餐點
 
歡迎來到韓國
 
下午的飛機 到韓國都已經七點了
 
跟關西機場一樣 要先搭電車才能出關
Rath果然是在地人 兩邊都可以搭車 不要傻傻地跟人群大排長龍
 
拿到行李之後 Rath先換點錢 再租WIFI
這幾趟出來因為都待比較久的關係 都租ivideo最便宜的3G的WIFI
但韓國就沒有比較優惠的方案
後來Rath在網路上查到 可以到機場租KT SIM卡 回國前還卡片
4G網路吃到飽 40天 ₩77,000 打電話另外計費 不過最近似乎漲價了
 
我們
住在比較遠的京畿道 所以在機場外面轉乘客運
@票價 12,000
 
搭到最後一站-水原 時間大概一個小時
 
 
劉金毛也同行 要回故鄉看看
 
到了水原之後 再換乘計程車到住宿的地方
 
到達宿舍後 我們決定先吃晚餐 附近超市只開到11點 今天就不逛了
吃的是Rath很推薦的餐廳 超級討厭韓國的Rath 難得會有合他胃口的東西
@명가원설농탕
명가원설농탕       
這間店是24小時 可能因為時間晚了 沒甚麼人
 
坐定位之後 店員從冰箱拿出小菜桶 放入桌上的凹槽中
 
我們再用工具自己剪開 裝在鐵盤上
Rath說這家泡菜好吃 我是比較喜歡蘿蔔 因為比較不辣
 
@營養排骨湯 11,000
附贈一小碟的醃章魚腳小菜 好吃但很辣
肉可以沾取店家提供的醬汁 酸酸甜甜的
 
一碗裡面大概有四到五塊的大骨肉 牛肉燉的很軟嫩的
肉骨有的肉很容易就分離 有的就比較難啃
所以有提供剪刀可以剪
 
韓國餐廳幾乎都會提供免費咖啡自行取用 可惜我不喝咖啡
 
這家店還有附冰淇淋
 
最後不忘在便利商店G25 買了一罐沒喝過代表沒來過的
@바나나맛우유 ₩1,300
明明知道是香蕉水牛奶 還是硬要喝
喝了之後 就真的是香蕉水的牛奶

바나나맛우유 ₩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