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要跟Rath出國 他卻比較少到美國出差
年初好不容易等到有機會 卻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
美國的機票貴桑桑 實在去不太下去
這次長一點 兩個禮拜 我卻有點卻步
總覺得想去的心 已經大不如從前 最後是他半強迫我才勉強答應
DAY1
行李箱已經很精簡了 三大一中一小的結果 還是這麼重
 
一如往常的金卡會員 明年就要降成銀卡了
一如往常的專用CHECK IN櫃台 下次就沒有了
一如往常的貴賓室 下次也不能攜伴了
一如往常的優先(攜伴)登機 下次也沒有了
一如往常的多一箱行李 下次也沒有了 該哭得好像是我 對我影響比較大
 
頭等艙的差異就是位置比較舒適 坐長程比較會有感覺
 
來回因為受Rath影響 我都沒辦法坐到窗戶的位置 應該要求分開坐的
 
去的時候受地球自轉的影響 時間比較短 飛行時間大約十小時
上次去奧地利的時候可能太興奮 對於坐長程的飛機太痛苦的記憶已刪除
 
上一趟坐Hello Kitty機 看到韓國女生訂的兒童餐好可愛 就改成都訂兒童餐
只是就再也沒有遇過Hello Kitty機  真無緣
這趟搭乘長榮航空發現飛機餐改成點餐了方式
MENU有兩種餐點可選擇
 
這次叫Rath不要吃 他就偏偏要吃
終於又有奶油抹餐包了 只是麵包不熱

 
Rath的飛機餐照糊了
家鄉豬排佐白飯 橙香烤雞 桔香南瓜涼拌捲心菜沙拉 香橙咖啡蛋糕
 
第二餐 早餐腸還算好吃 還有這次發現餐具都變成金屬餐具
  
Rath選的鮮菇豬肉粥 鮮蔬集錦 粥卻意外的好吃
 
因為沒有坐窗邊 都不能隨時觀看外面的狀況
 
因為我不好睡 所以整趟下來幾乎沒甚麼睡
到抵達舊金山機場大約下午兩點多

好險Rath在 只能說美國的海關對第一次來美國的我有點可怕
 
我們住Milpitas Great Mall 的旁邊 從機場到飯店大概四十分鐘(沒塞車)
可惜是應該是冬天的加州 還不到五點太陽就下山
加上塞車時間 到飯店已經天黑了
 
飯店旁邊就有一個MALL 晚餐就在裡面的 @Charlie's Grilled Subs
 

 
隨便選隨便吃 結果竟意外的難吃
因為Sauce加太多 掩蓋過肉跟麵包的原味 我也討厭濕濕軟軟的口感
沒想到美國的第一餐竟是那麼失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eat Mall Charlie's Grilled Subs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