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冷 都沒有這麼冷出國過
台灣以外 除了熱帶國家 其他國家幾乎都是四季分明
今天就來好好地拍一下附近的樹
 
剛開始冷而已 所以葉子有紅有黃也有綠
 
不過看起來還蠻美的 此生應該還沒有看過這麼多的紅葉
 
至於Great Mall
今天在@Columbia 幫我媽買鞋子
Columbia  
我媽的遊伴都穿哥倫比亞 這牌的鞋子是屬於功能性的 很適合爬山
在台灣一雙都要三千元起跳 美國原價的價格就比台灣便宜
特別是OUTLETS 又再折扣25%-甚至40%
 
款式就沒有太多可以選擇 也比較普通 但功能性應該就差不多
當然是必買啊!! 幫我媽帶了兩雙回台灣
Rath叫我先買 如果到時候更便宜都還可以再RETURN
海鷗 @HOLLISTER 這家是Abercrombie & Fitch 的副牌
在這間幫我弟買了一件T恤
HOLLISTER  
我自己則是又在@AÉROPOSTALE 買T恤
他們家男款跟女款的材質不太一樣 女的比較薄比較小件
所以我要穿的就直接買男款 比較厚比較舒服
 
買了三件T恤 一件是要給Rath的 故意要跟Rath穿同款
AÉROPOSTALE 
@DAISO 現在真的無所不在 台灣 日本 韓國 就連美國也有
台灣的39元店 日本的百元店 韓國的千元店 美國的一元店
不過當然還是日本比較好逛啦 跟韓國一樣 一元的東西很少
幾乎都是US$1.5 US$2 US$3 而且除了食品外 都還要外加稅
DASIO  
但這裡也是救急的好地方 這次在這裡買了兩雙日本製的筷子 還有膠帶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