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韓國行 真的很提不起勁
直到上次和批踢踢X版友一起吃飯聊天
聽她講才發現 她來的時間比我短 卻去了好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此時突然充滿幹勁 旅程差不多已經到尾聲 我要加快腳步了
今天在網浦站下車 還特地去
看一下 麥當勞早餐的豬肉滿福堡價格
DAY 29  
₩2,000 比台灣還貴 還是日本便宜啦不過我就忘記去看美國的價格
我搭到LINE1  161仁川站
今天天氣一樣好曬喔 又快要融化 真的不適合六七月來韓國
仁川站  
出站對面就可以看到@中華街的牌坊
韓國唯一的唐人街亦是韓國最大的華僑聚居地
中華街  
進去中華街 就開始是一大段上坡
 
  
隨處都可以看到中文字的餐館 中華味的裝飾
    
  
整條街都是滿滿的中國風
   
或許是因為平日的關係 中華街冷冷清清好不熱鬧
 

來中華街 還有必吃的炸醬麵 清館跟共和國都是創始店
索尼克的書還介紹青館 清館 還我鬼打牆好久
@清館
清館
外面是清館 裡面招牌又是青館 哪招
 
樓梯間都是簽名跟合照 不過都不認識
 
因為是中華街 服務人員都會說中文 還問我怎麼一個人來吃
 
先上餐具 冰開水跟小菜
 
@炸醬麵 ₩5,000
炸醬麵 ₩5,000  
 
熱茶
 
吃完了以後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小小一碗要價₩5,000算不便宜
但爬文感覺網路上大家都是去吃共和國 害我有點後悔吃清館
 
而且我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中華街上的炸醬麵模型 也沒有走到三國志百貨街
 
  
往中華街的旁邊走 就可以到另一個景點
不過我走錯條路 越走越沒人 倒是一點點許壁畫
 
 
@松月洞童話村
政府以童話故事為主軸 重新粉刷裝潢 不只是單單壁畫還包含建築整體造型裝飾
原本是破舊房屋的小村落 又開始熱鬧了起來
  
 
  
 
 
 
 
 
 
還有許願鎖?情人鎖?
 
 
  
 
雖然有比中華街熱鬧點 但星期一下午 沒甚麼有開門的店家
 
 
 
 
    
 
 
 
 
 
 
 
 
  
愛拍照的人 應該也會蠻喜歡這邊童話故事的景 
相較之下 我倒是比較喜歡壁畫村
回到中華街 我決定去旁邊的自由公園看看 本來還不太想去 因為階梯很長
從燕京這間餐廳旁邊的樓梯上去
 
 
 
 
沒有照到十二尊一起入鏡
  
爬完樓梯就到了@善鄰門
善鄰門  
過了善鄰門 就到@自由公園
為韓國最早的西歐式公園 紀念韓戰領軍成功登入仁川的
麥克阿瑟將軍
以及慶祝韓美建交百年而設計的公園
 
別看這不太起眼的景色 四月可是賞櫻的大景點呢
看別人的遊記還真嚇了我一大跳
不是幾株而已 是滿滿的櫻花有種置身日本的錯覺
@石汀樓
石汀樓  
自由公園位於仁川廣域市的應峰山上還可以遠眺仁川港及月尾島
 
@然吾亭
然吾亭  
 
@韓美建交 100周年紀念塔
韓美建交 100周年紀念塔 
還有一個廣場
 
也是可以遠眺仁川港跟月尾島 景色跟在石汀樓看到得差不多
 
到這裡就結束了中華街&松月洞童話村的行程
再搭
LINE 1  152富平站 六號出口出來就是了目的地
  
在這裡我看到沒有倒的@鮮芋仙
鮮芋仙 Bupyeong station Store  
 
於是就鬼迷心竅 買了貴桑桑的一杯
    

@珍珠奶茶
₩4,300 我一定要戒掉在國外想買珍奶的壞習慣啊
珍珠奶茶 ₩4,300  
 
@富平地下街
富平地下街  
 
因為認真逛街 就沒有多拍富平地下街了
只在這邊買了一條 @編織手環 ₩2,000
 
除了地下街之外 還有富平文化街 富平市場 我都沒去到 在韓國功課做得不太確實
至於好不好逛 便不便宜 我是覺得都大同小異 沒太大的感覺
回程在網浦站下車 還特地到@網浦兒童公園拍一下照
Rath叫它恐龍公園 我每天都是認這個公園準備下車的
 
路邊的@痛車
痛車  
晚餐就在附近點披薩吃

피자마루  
現點現做的PIZZA 所以需要時間等待

@Roast Rib Steak Pizza 18inch ₩19,900
披薩應該是普普通通吧 因為沒甚麼印象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