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的這個景點是旅遊書上沒有的
是先前和食伴X版友聊天聊到她去過的地方 這個點也算是來首爾我蠻愛的點其一
就在 盆唐線  K211首爾林站 捷運站出來的對面就是了
 
在進去首爾林之前會先經過 @UNDER STAND AVENUE 這一區
UNDER STAND AVENUE  
是由樂天免稅店贊助 於2016年4月開設的大型集裝箱複合文化空間
7月正式開幕 116個集裝箱組成的
包含教育 購物 飲食 藝術等多樣的文化體驗空間
有時候還有音樂公演等大型活動


不過我想我去的時候應該還沒完全開幕吧 開的店面很少

接著就到了首爾林的入口
首爾林  
在首爾林 可以看到旁邊有兩棟很高的建築物
@聖水洞的Galleria Foret社區 這可是都教授敏俊住的豪宅呢
聖水洞的Galleria Foret社區  
首爾林至2005開園前 歷經過纛島長時間的生成與變遷
這裡曾經是皇帝的狩獵場及驗兵場
後作為上水源保護區 高爾夫球場 賽馬場 體育公園等用途
目前首爾林擁有18萬坪的規模 由5個主題園區構成
足可以媲美英國海德公園 紐約中央公園
@主題一 文化藝術公園
@群馬像
群馬像  
@噴水廣場
噴水廣場  
噴泉開啟時間為12:00、13:00、14:00、15:00、16:00、17:00,每回30分鐘

噴泉開啟時間為12:00、13:00、14:00、15:00、16:00、17:00,每回30分鐘
@鏡子蓮池
鏡子蓮池  
公園內還有不少裝置藝術 
 

 
@纛島家族廣場
纛島家族廣場  
我一直往目的地走去 也不知道和主題二自然生態林的交界在哪
首爾林除了腹地廣大之外 到處都是一整條的綠蔭大道 真的好美
 
現在正值夏天 不同季節來 樹葉的顏色 又是不同的風情
 
 
剛好看到一群鴨鴨在鑽橋 想說要去哪?!
 
原來是過到對面的池子 還真有趣
 
 
目的地的鹿小屋並不近 走蠻久的
 
@步行觀望橋
位於風之丘和漢江水邊公園的橋樑 橋樑橫跨自然生態林 可以在這觀望動物們的生活

步行觀望橋 
 
越走人煙越稀少
 
特別是橋下這一段
 
終於剩下最後的350公尺了

真的就是硬著頭皮走 我還真膽小=="
 
終於到目的地了!!!
 
在旁邊有一台@飼料販賣機 ₩1,000
飼料販賣機 ₩1,000  
飼料一杯大概不到五分滿 除了飼料還有些許玉米粒
 
首爾林的重頭戲就是餵鹿啦
不過手很忙 有雨傘 手機 相機 要拍鹿還要拍餵鹿 又要拿飼料杯
特別是地上的鴿子虎視眈眈 狂吃掉地上的飼料 所以不能把飼料杯暫放地上
 
 
不過餵鹿 鹿還要鑽鐵絲網來吃 真是辛苦
 
   
        
餵完旁邊有紙杯回收處
 
來這邊餵鹿的遊客 不算多 但是人潮也是沒有停過
 
意外看到有一隻鹿還把紙杯吃了 真可憐 肯定是很餓
讓我不禁又想到在日本宮島
香蕉皮也好的鹿 真的是餓到有點可憐
我也不敢搶牠的紙杯 只能眼睜睜看他表演吃紙杯@@"

    
所以記得來這邊餵鹿 飼料杯記得回收啊 不要隨地亂丟 免得被鹿吃掉
 
在旁邊就有一間廁所 餵完鹿可以立即洗手 非常的方便
   
餵完之後就開始走原路回去
 
首爾林之大 不看GOOGLE MAP 方向感很差的我 真的會迷路
 
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有逛完整個首爾林
濕地生態園/漢江水邊公園沒有走到
也因為沒有整個園區地圖 也都隨便亂走 沒辦法很清楚地介紹
@小動物園
 
不過只有看到兔子 沒有其他的動物
  
  
 
    
如果要把整個園區漫遊逛完 應該一整個白天跑不掉
 
首爾林這個點 也算是整趟來韓國蠻喜歡的一個景點
除了餵鹿之外 整個園區都整理的非常乾淨 設計的也很棒
樹木植物很多 來吸吸芬多精也不錯 而且不同時間來又是不同的景色
春天櫻花 夏天綠蔭 秋天紅黃葉 冬天雪景
雖然我沒去過英國海德公園 美國中央公園
但說媲美英國海德公園 紐約中央公園應該不為過吧
 
不過我買的旅遊書-搭地鐵玩遍首爾 居然沒有提到這個景點 害我差點錯過啊
下個景點選擇同樣是盆唐線   212狎鷗亭羅德奧站

只因為上次跟Rath逛得有點匆促 也想拍一下K Star ROAD
在捷運站出來就有@G+ Starzone
G+ Starzone  
查了一下好像是每季都會有不同的主題 
 
看大家好像拍得挺開心的 不過不哈韓的我實在是不認識
  
@K★STAR ROAD
由江南區結合韓國各大娛樂公司打造的明星特區
有代表各韓星的江南熊 還會在這邊辦許多活動
K★STAR ROAD  
  

熊控但不哈韓流的我只是來拍拍熊而已
@4 Minute
 
@SUPER Junior            @2PM                             @FT ISLAND

@SHINee

 
@miss A                         @CNBLUE                     @東方神起
 
後來新增的團體就比較不太認識了
@B1A4
    
@少女時代                     @EXO                            @AOA
 
@VIXX
 
@BTS                             @INFINITE                     @Block.B
 
@KARA
 
熊熊分布於整條大街上 不花一點時間還沒辦法全部照完
這條街的後段就是清潭洞名牌精品街 有TORY BURCH GUCCI BOSS等等
TORY BURCH  
BOSS GUCCI  
 
回到@狎鷗亭羅德奧街 也沒逛什麼
 
順便幫友人買 the seam的護手霜
 
回到住的地方 社區每個禮拜三都有小型的夜市 平常太晚回來都沒遇到
  
還有小孩玩的海盜船
 
可別看這小小的一台 還是可以盪到180度啊 非常的刺激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