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あっちち本舗)→伏見稲荷大社(日野家/伏見稲荷参道茶屋)→
京都塔→Porta地下街(クレープおじさん crepe ojisan)
(
farm marchè/燒肉力丸)→TIGER→北極のアイスキャンデー
千日前商店街→クロスホテル大阪


順道又經過昨天的梅田  又買了一次 @farm marchè 這家好吃的霜淇淋farm marché   
原本只是抱著嘗鮮的心態 沒想到竟意外地好吃 連續吃了兩天
@黑炭冰(ミクス) ¥380
牛奶味道很濃郁 吃不太出來炭的感覺
ミクス ¥380   
接著我們就回去心齋橋吃晚餐
今天晚餐是要吃燒肉
不過覺得吃的東西每個人的感覺都很主觀跟極端 我好怕踩到地雷

最後選了一家在我們住的附近 評價不多 有人力推的燒肉
@焼肉力丸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1-32 ISビル 4F 営業時間 17:00~05:00
燒肉力丸  
可能是太早來了 我們好像是第一組客人
  
菜單有 ¥2,980跟 ¥3,480可以做選擇
既然都千里迢迢來了 我們當然是選擇貴的
另外再加人¥500的飲料無限暢飲
 



   

這間店吃起來我是覺得不怎麼樣 後來我跟Rath討論的結果
應該是我不喜歡厚的肉塊 但是便宜跟貴的差異就是差在厚的肉
所以Rath點的肉品幾乎都是厚的 我都不喜歡 所以我才吃得那麼無感
 

  
不知道是不是對餐廳而言是太早 所以其實客人沒有很多 可能越晚才會越多吧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因為第一天沒搭到預計搭的道頓堀水上觀光船
整個行程有小小的打亂 最後因為還要趕回來吃燒肉
所以放棄了最後去空中庭園展望台的機會
最後一晚的時間 我們還是在心齋橋的附近晃晃逛逛
@PABLO
這間也是有名的大阪蛋糕 心齋橋這邊好多家分店
PABLO  

@TIGER 大阪店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10-24 営業時間 11:00 - 20:00
TIGER   
可能已經過了剛開幕的人潮 還好沒有到人擠人的情形 不然Rath又要不開心了
東西的價位還算普通 不貴但也不至於到很便宜
所以挑到最後我只買了一塊金塊的磁鐵 ¥100 但居然被我弟丟掉了QQ

還晃到附近的@九州らーめん亀王 道頓堀店 據說評價不錯
不過拉麵控Rath 已經沒有多餘的胃可以吃了
九州らーめん亀王 道頓堀店   
再見了~最後一晚的固力果男 也是最後一面的5代目燈光吊嘎仔
下此若有緣再相會 應該就是第六代了

  
接著再晃到戎橋筋
 

@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 なんば本店
我記得北車好像也有一間 每次都大排長龍
這間友人極力推薦 說他的蛋糕很綿密 我買一個帶回台灣 ¥648
大家普遍一致認為還好...
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 なんば本店  

@北極のアイスキャンデー
這家店也是旅遊書上有介紹的老字號冰店 我沒有特別排在行程裡
剛好隨便晃晃有經過 當然就叫冰棒控Rath嘗鮮一下 牛奶口味¥129
他的評語是 普通

北極のアイスキャンデー   
又繞回千日前商店街
 
 

還有經過第一天吃的赤鬼章魚燒 原來晚上的鬼 還會亮燈呢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