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很臨時
原本帶檸檬出國玩都暫不在我們夫妻倆的計畫中
會改變的點算是看他同事帶小孩出國好幾趟 只因為兩歲前只需機場稅
突然也讓我們想說 是不是該趁兩歲前衝一波
等到這念頭一轉 已離檸檬兩歲不到兩個月了
很行動派的馬上帶檸檬拍了人生第一次的證件照
檸檬證件照
好險店裡有臘腸狗狗吸引她 才能順利完成
自己單獨拍了幾張(我坐旁邊) 雖然後面幾張是我抱著然後舉背板
神奇的是 老闆說狗只有今天那麼乖
下次取照片時 我跟檸檬 進門馬上就被牠的吠聲嚇一跳
下一步驟 親自到戶政事務所的人別確認 我只能說真是一個擾民的政策
請不要虐待全職媽媽好嗎
我就不相信多個這個項目 可以防範多少假護照
櫃檯還送檸檬一盒粉蠟筆 只是她還太小不適用
再來就是訂機票+辦護照
以往都是去燦星 但這次櫃台小姐臉很屎 我就跑去訂可樂
但好像也沒多好 一開始留電話不回電
到後來訂購完成也忘記給我們電子機票的電子檔
害我怒了一下
訂購完成之後就剩下 行程研究+行李打包
之前的東京行的逛不盡興 害我念念不忘東京
去到爛掉的大阪 我本來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不再去
最後還是擺脫不了大阪 我看我可以來個大阪景點全制霸算了
Rath把這個排行程研究路線這個爛攤丟給我
時間緊迫 加上全職媽媽根本沒空研究
只好選擇在熟悉不過閉著眼睛也會走的大阪
說真的跟他出門也沒甚麼好排行程的
不過身為處女座的我
還是很認真的排了我自己覺得非常完美的行程
符合Rath需求 非常的鬆散 非常的隨興
晚出早歸 沒吃到沒去到也沒關係
(只想罵髒話 為什麼還要與他同行(菸))

Day1飯店check in→難波神社→Citrus paper→心齋橋地下街→心齋橋商店街(babyoll)
→(法善寺橫町やき然)→(唐吉軻德摩天輪)→夫妻善哉紅豆湯/あっちち本舗章魚燒
→阿卡醬大阪本町店 午餐未排

Day2NIGREL海遊館(摩天輪OSAKA WHEEL>→EXPOCITY/萬博紀念公園)
→心齋橋(Dining KONOMI)
午餐未排

Day3(金龍拉麵)→cando→道具街→電電城(駿河屋)→新世界(炸牛排三明治/吊鐘屋本舖)
→本通商店街→通天閣(南本通)→Q’s mall/天王寺MIO?→阿倍野展望台 午餐/晚餐未排

Day4近鐵生駒山登山車→生駒山上遊樂園
→近鐵奈良看鹿(餅飯殿商店街/東大寺?/興福寺/猿沢池/中谷堂)(志津香釜飯)
→西松屋-天王寺細工谷店 晚餐未排

Day5動物園→心齋橋→道頓堀班機→19:20 午餐晚餐未排

原本還想排道頓堀觀光船跟上次錯過的聖瑪里亞號 但到最後Rath才說不想吹風
第一天排梅田出國前也覺得沒時間刪除 最後一天的動物園還是刪掉改成彈性行程
吃的也蠻多都直接找 只能說跟檸檬時間真的都不夠用啊
藥妝店只能趁他們睡覺去隔壁的大國要裝廝殺
照片也不如以往的多 根本沒空拍 所以這次網誌寫的不如以往的仔細
結論就是沒有下次了
檸檬還是跟妳阿嬤跟姑姑出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