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概比禮拜六grace gift x kazana晚個五分鐘到 10:15
不過排隊的人潮跟grace 差不多沒有比較少
11點開始我排到第三批 約快12點進場 也跟grace一樣
雖然我有買到我喜歡的 因為上次grace我都買高跟
對於我這種不常穿高跟鞋的人而言 不太實穿
所以今天買到鞋很開心 (因為是平底的) 不過真要我比較
我覺得grace真的比較好 雖然他偏高跟 但款式還算蠻多的
amai涼鞋露指鞋太多 然後每個尺寸款式都是那幾雙一樣的
靴子的話 感覺grace也比較多種款
盒子的話也是grace好 每雙鞋都有防塵袋 也有給我們他們家的購物袋
amai真的蠻囧的 紅白塑膠袋裝 特別是買靴子的 袋子也太小 難看又難提
點心也遜掉了 幾乎都是餅乾類 不像grace有蛋糕 可頌還有很多好吃的點心XD
1.泡泡糖果蝴蝶甜美娃娃 香檳金




2.繽紛春夏秋冬‧點點米妮娃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