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amai&la una 特賣會都是一年一次在二三月份的時候
沒想到今年十月 居然也有 很缺平底鞋的我 當然不可能錯過
我大概9點多到 現場有偏些小小的雨 人並不多
我們是第一批進去的 明明是11點開始 卻拖到11點15分才給我們進去 讓人有點怒
好險這次只有在一個地方 我才不怕沒辦法和朋友一起湊
門口的左邊 還有賣起一些飾品跟配件和衣服 據說是model拍照用的 五十到一兩百不等
因為這次目標不在靴 所以我馬上衝到37號 看見平底鞋就拿
37和38之前還隔著走道跟41號實在有點不方便
我同學是34號的 因為34size的人不多 所以他的款式超級多 超羨慕的
我買了三雙一共一千元
第一雙

第二雙
一二雙質地偏硬 但穿了幾次之後就比較好了

第三雙

amai&la una特賣會 有人越來越少的趨勢
就連ptt也沒有什麼人po心得文討論 真是奇怪
不過人少也是好事XD
雖然上面特別說 不發購物袋 我還是忘記帶= =
結果抱著三個鞋盒回家 真是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