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省錢版看到【AIR SPACE】特賣會 赫然發現居然在我家附近
【AIR SPACE】雖然這家鞋我沒有研究過 但是既然順路 一下班就衝了
因為路熟 所以馬上就找到店家了五天的特賣會 我去了三次
第一次單槍匹馬 真的很難逛 一個人很難衝到三雙平底包鞋
特別是他們家的鞋高跟居多 聽店員說平底第一天幾乎被搶光了
一開始 只喜歡一雙 但因為沒人湊 所以我就拿了三雙平底包鞋 最壞的打算就是全買了...
在裡面呆了很久之後終於找到ㄧ位好心的人 因為他看上我拿的另外那兩雙 我就把那兩雙讓給她
花舞繽紛2 way平底娃娃鞋-艷麗黑 335元


鞋前的花樣 有兩種變化 2朵雪紡紗花朵+1對胖胖蝴蝶結
可惜後來回家我發現其中一朵花的扣的地方壞了 我正在研究要怎麼補救...
第二次約了我姊跟她同學 本來想衝涼鞋 可是又覺得好像不太好穿而作罷
想買靴子跟雪靴又覺得好熱 不想試穿 想說等明年的Grace gift &Kazana和amai&la una再衝
最後一天 發現這次平底有多了幾雙 不過還是不太吸引我
我姊買了 甜美系~蝴蝶結馬賽克水鑽平底鞋-粉 200元

因為她前面的寶石有點快掉 所以店員賣我姊兩百塊還幫我姊修理了一下
這次的特買會 我發現最多款式的是39號跟34 35 36號 特別是平底鞋
大眾腳都沒什麼好買的...
而且我覺得會場放了一堆鞋盒 有些款式根本在鞋盒裡沒有展示出來
還要一盒一盒慢慢翻 有點麻煩 特別是37號擺的特別高 很容易倒塌=..=
至於價錢也沒有標示的很清楚 有些貼紙都會掉落 感覺店員也憑印象算錢
結論是 因為在家附近 不然我應該不會去 除非你特愛高跟鞋 特愛羅馬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