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在PTT Actuary版看見特賣會的消息
只不過消息還真不靈通 上禮拜四就開始了 昨天才有人PO情報文 我今天才看見= ="
在我家附近 當然不能錯過 前年有去過 記得小小一間只有衣服跟一些高跟鞋類
對於不擅長穿高跟鞋的我 並沒有抱太大的期待就當作隨便逛逛就好 當下並沒有把內容跟方案看的很仔細
到了才發現 驚!!!這是什麼價格 我沒有看錯吧@@過季靴款$500!!!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而且重點是不用排隊 人雖然越逛越覺得多 但是也不至於到你推我擠搶不到的地步
所以我整整逛了兩個多小時 而且我還沒有看衣服= =
記得上次只有小小的一間 這次裡面開放了(很大一間) 樓下也開放了
一進去就是 衣服類包包類 再進去 就是衣服外套類 鞋靴堆區(用夾鏈袋把每雙包起來)皆可拆開試穿
再後面一區則是跟鞋短長靴區(此區就像一般特賣會一樣)每雙放整齊 可是這邊的鞋靴皆沒有鞋盒
樓下一區則是跟鞋雪靴(無鞋盒)短長靴區(有鞋盒)依照款式放 SIZE沒有很齊全
我有問過店員上面跟下面的靴子有何不同 他說樓下的款式比較新
再裡面一區 則是一些包鞋跟鞋 有的300元 有的100元
哈 寫的有點複雜...總之快衝吧(每天都會上新貨)
-------------------------------------------------------------------------------------------------------------------------------------------
AIR SPACE★都會貴族風範!!金屬皮革-黑

實品照 質地很軟 穿起來很舒服

AIR SPACE貴族~學院雙色拼接長筒靴-咖+棕

實品照 質地偏硬 但是有質感

雪靴一雙五佰我是覺得沒有很便宜就一般而已  
AIR SPACE北歐甜心~2WAY全真皮可愛鈕釦雪靴-咖

實品照 我姐看到一雙不錯的推薦給我 她覺得大地咖最好看
後來發現有一腳的帶子掉了(回家可以補)就叫老闆算便宜點 所以才會買 不然五佰我應該就不會買了

最後一雙平底鞋 我完全就是衝著他好看 然後只要一百元
不然說實在跟鞋涼鞋一雙要五佰 實在有點貴
原本第一次還沒看到我的尺寸 第二次不死心再看一次才看見
AIR SPACEmix BOOM!~ 鉚釘蝴蝶結亮頭平底鞋-咖

實品照 此款版型偏小 我穿38剛剛好

東西跟之前特賣會比起來 真的是多很多 但是那些衣堆跟鞋堆則是需要耐心去翻
不管哪一類 款式都很多 特別是愛穿高跟鞋的人應該會大豐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