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桃園]古典玫瑰園林口店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30號
電話:03-3185020
營業時間:11:00~23:00

很俗的我 從來沒有去過古典玫瑰園 想去但又不敢去
因為刻板印象的一直以為下午茶就只有一些手工餅乾
桃園林口店的古典玫瑰園在Rath宿舍附近的巷子裡 看起來蠻大間的
裡面裝潢佈置的很有氣氛...連洗手間也不例外
店內分為兩區 每區都有高級的紅沙發 一區還需要脫鞋換上拋棄式紙拖鞋

Rath點了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套餐(附有前菜、甜點及NT.160以下的飲品)套餐$310

前菜就是很普通的沙拉(千島醬) 裡面有燻雞肉屑 番茄 上面還有一小條有點像千層的麵包
忘記沙拉有什麼口味可以選擇 另外一種我聽成和風 可是Rath又聽成玫瑰= =

雖然這盤不是我點的但好像是被我吃光的XD
上面有一裡面有三隻蝦子 幾圈魷魚圈好像就這樣 但奶油醬汁濃郁卻又不覺得膩 大推
◎古典玫瑰園城堡下午茶◎
單點NT.300,超值套餐NT.380(可以選擇NT.160以下的飲品)

看了別人的古典玫瑰園三層英式下午茶的種類有點虛掉了 T_T
第一層

焦糖考布蕾:布蕾的口感不錯 綿密有味道
季節限定水果蛋糕:我拿到的是鮮奶油草莓蛋糕 草莓很多顆鮮奶油很多很多 有點膩
古典House Cake:玫瑰慕斯蛋糕 不太喜歡玫瑰的味道做成的慕斯
第二層

玫瑰手工餅乾:只有一塊 玫瑰的口味還挺特別的
玫瑰奶酪:普通的奶酪 再搭上玫瑰醬
司康:有點像是麵包鹹鹹軟軟的口感 再沾著玫瑰果醬吃
第三層
英式三明治

他給了四個燻雞三明治 不過我覺得味道淡到爆
看別人的食記 發現都給不同的東西 為啥給我四個一樣難吃的三明治

我們的茶選了兩種一個是羅亞奶茶和玫瑰心情
茶壺的下面是點蠟燭讓茶繼續加熱
羅亞奶茶是奶味很重的奶茶 覺得喝了不太舒服 好膩
他們家的玫瑰茶類很多 完全不知道要點哪一個
問說那個是招牌 卻說各有特色都有人點 所以我只好隨便點
玫瑰心情不知道如何形容口感 就是難喝
純粹因為想說喝了心情會不會變很好才點的 結果反而更糟@@"
整趟下來也不便宜 加服務費一共是803元
Rath說 這裡就是來吃氣氛的
服務人員態度算可以 但是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 其他餐點就都還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