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艾蜜奇義大利坊AMICI Pasta&Pizza
地址:苗栗市縣府路69號
電話:037-370-280
價位範圍(每人):100-300
推薦菜色:艾蜜奇現烤鮮味雞塊

因為姊姊之前在苗栗當代課老師 趁她今年要轉移陣地的最後幾天 我邀了神一起去苗栗找她
介紹義大利坊之前 順帶一提(以下無圖..)
第一天的到苗栗也已經晚上了 就在當地的夜市吃晚餐
苗栗車站附近只有禮拜五有開的夜市
唯一的必吃必喝是現打木瓜牛奶$35 三杯$100 和微笑豆花 綜合$30 因為人多皆需等待
木瓜當場現切現打 木瓜看起來也很健康 喝起來很新鮮 不會太淡
裡面有些許的碎冰塊 冰冰涼涼的很好喝 攤販很好認 人多的那攤就是
微豆豆花要先去拿號碼牌(自取) 叫到你再去點
豆花很嫩 (綜合)料很多 裡面有 豆花/粉圓/綠豆/花生/大豆/紅豆...豆類煮的很軟


隔天的中午就到了我姊推薦的"艾蜜奇義大利坊"她吃過四五次 平價又好吃
一進店裡店裡的設計蠻不錯的 客人大致上位置還夠坐 廁所則是男女共用 不會很髒

一坐到位置上 服務生先上水

水裡面有薄荷葉 還有柳橙切片 喝完服務生會加水
餐點有分 開味前菜/燉飯焗烤/義大利麵/披薩/健康素食/甜點飲料/有機花茶
我姊說艾蜜奇現烤鮮味雞塊必點
我們點了
*義式香蒜乳酪麵包$65 ★★☆☆☆

麵包外酥內軟 不會很乾 香蒜跟乳酪很香 香蒜香卻不會過重 口感極佳
*培根蛤蠣青醬麵$199 ★★★★★

有些許的蛤蠣 培根還有加一點點蕃茄泥跟起司粉 味道聞起來濃郁
吃起來 青醬醬汁味道適中不濃不淡 麵條Q又入味 極推!!
*拿坡里海鮮披薩(9吋)$290 ★★★★☆

我點的是厚片 海鮮料豐富吃起來新鮮 有鮪魚/烏賊/蝦/橄欖/洋蔥/青豆 起司也很多 麵包扎實
*艾蜜奇現烤鮮味雞塊(四塊)$95 ★★★★★

現烤所以需要時間 義大利麵跟披薩先上
外皮脆 雞肉嫩軟帶汁 咬一口還會噴汁 不虧我姊會推薦~~
雞肉又入味 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
還貼心的附上三付塑膠袋手套 吃完油不沾手

*提拉米蘇$60 ★★★☆☆
蛋糕部份略濕 不過大致上還算可以
整體而言很好吃
不知道台北什麼時候會開分店 不然真是可惜

接近中午的時候原本我姊要帶我們去有名的炒麵跟水晶餃
可是因為我們很晚才出發 店已經關了 真是可惜
所以最後要回程的時候 還到了江記餛飩吃一下點心(以下無圖)

餐廳名稱:江記餛飩
電話:037-327803
地址:苗栗市太平街91號
營業時間:08:30-22:00

我們點了一套(乾)餛飩(10顆)+肉圓=60元 ★★★★★
因為天氣熱我們點的是乾的
肉圓不推 覺得頗油 肉也不合我胃口
平常我對於餛飩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雖然有人食記寫說接近肉羹的口感 但是內餡很飽滿扎實
我平常不愛吃肉羹 卻也覺得美味
因為太合我胃口了 所以最後還外帶了一盒生的(20顆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