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amai又有特賣會 記得今天春天 就是沒有這家的特賣會 我還以為他停辦了
amai比較多平底 當然要衝啊 說真的最近很忙 忙著要準備搬家
所以決定速戰速決 一早七點就起床(前一晚還一點多才睡= =")
今年地點也換了 就在蘆洲捷運總站附近五分鐘的路程 不像之前要走好一大段路才到
我大約八點初到 領到41號的牌子 還真剛好是第三批的第一個
非常好!!!

不過還是等到快10點才入場 而且一去他們就說大小尺碼34.35.36/40.41.42 都不用排隊 也不用拿號碼牌
什麼嘛 中間尺碼的人還真心酸
╮(﹀_﹀")╭ 而且還讓他們先進去
我在想如果有人假報鞋號 不就可以假大小尺碼之名 去搶中間尺碼的鞋
不過進去以後才發現 應該不可能啦 因為完全不同區 而且也有工作人員在顧 真是好加在
款式還蠻多的 跟前幾次比起來算是蠻有誠意的 涼鞋 包鞋 靴子 平底 低跟 高跟 都有
我比較缺平底鞋 就沒有看靴子 而且也覺得特買會買涼鞋沒有那個價值 最後買了三雙包鞋 

*amai*復古牛奶.微甜流穗莫卡辛娃娃鞋*牛奶白

想買這種鞋很久了 感覺很好穿很輕便
而且還是好搭的顏色 真的是太幸運了


*amai*優雅極致~緞面蝴蝶結楔型跟包鞋*裸膚杏


這雙我最喜歡 覺得穿起來好舒服 又很優雅的感覺   也是好搭的顏色


*amai*甜美娃娃~精緻蝴蝶結繡線娃娃鞋 氣質杏

這雙是最後無意間看到的 而且還是38號 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感覺很普通
但之後穿出去一直被稱讚>///<

最後我腦中居然浮現了 既然遇見她就是有緣的念頭
好險我很少有這種情況啊 不然我應該會破產吧
因為我很理智 錢也沒很帶很多 所以時間還沒到我就出來了

NG鞋 就37 38而言 多半是涼鞋居多 而且感覺款式都很花 也有點歷史痕跡 舊舊髒髒的
至於長靴 我後來發現一雙才900元 怎麼比以前還便宜 不過款式就比較少 大概不到十雙
這次的鞋款很多 唯一的缺點是裡面有點擠 每個人手上還拿著裝鞋的大塑膠籃 走來走去根本就一直卡住撞到

經過了好幾年 著名的這幾家網拍女鞋特賣會
從三雙一千 三雙一千一 一雙399 到現在的一雙450 可以說是一年比一年的貴
就連鞋盒跟購物袋也不給了
╮(﹀_﹀")╭ 明年會不會一雙鞋變五百了 也不是沒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