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不是什麼特別人的日子
不過讓我來許個三個願望吧
希望在工作上可以趕快上手
希望跟劉之間的問題可以全部都消失
希望身體可以健健康康不要再有不舒服了
這陣子一直很鬱卒 每天被老闆唸
搞的越來越沒信心 越來越沮喪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根本不適合這個工作了 覺得好挫敗
每天上班都置於水深火熱之中 我覺得我已經快崩潰了
下了班也沒好到哪裡去 心情都起起伏伏
一下擺爛一下失望一下逃避一下難過的無限輪迴
什麼都要學 我一點也不想學習
上班的時候 我已經學的好累好累
為什麼下了班以後 不能就讓我喘息一會的停止學習
就算讓我喘息個一陣子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