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血拚的一天 開始無止盡的亂買東西
早上先幫我姊去@COACH 買票夾 因為他舊票夾的斷了
COACH  
最近COACH 是50%OFF 一直到要離開美國都是這個折扣(每家OUTLET)
不過越到後面有些商品的原價是有調降 可惜我姊票夾 只是個小東西 價格都沒變
@票夾 US$39*50%*1.0875=US$21.21
有三四種顏色款式 但Rath說幾年前票夾沒這麼貴
不虧是OUTLET款 很隨便的收納 
每個的帶子都塞在票夾裡
除了帶子會有摺痕 票夾也變形鼓鼓的

票夾 US$39*50%*1.0875=US$21.21  
Rath說在美國COACH就像不要的垃圾一樣 但生意很好耶
@FOREVER 21
本來是被櫥窗展示的外套吸引 不過沒甚麼折扣
後來不死心的再去看出清區 發現正在整理整牆的衣桿 也上了不少外套
  
不過我的菜只有一件 又是軍外套
我衣櫃的軍外套大概有五件了吧 之前還被Rath譏笑說 這麼想當兵
@OUTERWEAR US$31.53 折扣下來 大概台幣一千 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US$ 31.53  
旅程最後出去玩的行程 都是要開車開很久 想說看有沒有零食
稍微逛一下@DAISO 看一下食品區 價格都不太固定 US$0.5~2不等
DASIO  
居然有賣烏龍麵 US$1 還有盒裝白飯 真酷
大創 烏龍麵 US$1  
買了餅乾棒/栗子/烏龍麵 在美國大創食品類 都不用再加8.75%的稅
我在麥當勞永遠只點大麥克
也說過要吃遍世界各地的大麥克 不過只包含我去過的國家啦
真的就像Rath說的 在美國完全不會想吃麥當勞 所以先自己來鑑定一下吧
@McDonald's 大麥克餐 US$7.17
目前只吃過美日韓台
味道→ 美=韓=台>日 換算台幣價格→ 美229>日192>韓141>台109?
我現在才很意外 韓國物價高的嚇人 居然還蠻便宜的
大麥克餐 US$7.17  
不過有點後悔吃 因為之後去拉斯維加斯的路途中 還有再吃一次
下午的時候很崩潰 因為看很久的 Columbia 羽絨外套
本來 40%OFF 居然調整折扣變成 30%OFF 整整貴了台幣三百五
還被Rath唸說 叫你先看到就先買 買貴可以RETURN 妳就不聽
想說越到聖誕節 跨年 應該會越便宜 哪知道折扣還會調貴
所以今天很認真地逛@Marshalls 順便買齊之前看中意的 深怕價格又改變或是賣完
 
Marshalls 就像是一間什麼都賣的雜貨店 應該是專門收購很多店家出清的商品
所以價格比OUTLET品牌店折扣還要低很多 這些商品很多都是大牌子
Rath都在這邊買過 Samsonite行李箱 跟Calvin Klein內褲還有皮帶 襪子
今天認真逛才發現好多迪士尼杯子 價格都好便宜 才US$3.99~4.99
只是畢竟是出清稍微都有瑕疵 所以要認真挑選
 
很認真逛的結果買了一堆 不過其實也沒很多樣啦 卻花了我兩千四

主要就是包包跟玻璃珠寶盒比較貴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