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先前幫我姊買毛衣的店 @SEARS Outlet
SEARS Outlet  
折扣的方式也改變 變成滿額才折扣 換算下來好險有先買
 
為了怕夜長夢多 今天趕快買一買要買的東西
@Burlington
這一家的性質跟Marshalls很像 今天很認真地逛了一遍
其實很多壁掛裝飾品都很超值 如果今天住在美國我應該會買很多吧
可惜不好帶回台灣而作罷 最後只買了一個便宜的玻璃砧板
Burlington  
@Columbia
等不到折扣再調降回來 還是先把先前看中意的羽絨外套買了
深怕到時候賣光就欲哭無淚 反正可以RETURN
US$ 99.9*30%OFF+8.75%=US$ 76.05
US$ 76.05 
不過到最後價格也沒有調降回來 除了GREAT MALL以外的OUTLET
都還有10% off your purchase of $75 or more
可惜都沒有看到這款 不過倒是有看到我媽的鞋子


美國維他命 常見就是GNC/VITAMIN WORLD/Nature Made
因為對維他命品牌沒甚麼概念 便宜就買哪家 @維他命世界相對便宜
VITAMIN WORLD
我一直在觀察折扣 看了一個多禮拜都還沒買
結果有個外國店員 居然說他記得我 也是在看蔓越莓錠有夠丟臉的
從那刻起 我就再也沒有進去VITAMIN WORLD
@GNC
 
我看的蔓越莓錠是買二送一 換算起來都比V牌便宜
紅標價是會員價 如果買的維他命價差到
US$15 以上
就可以現場填表付款入會 以會員價購買
這款跟台灣的會員價比 比五折還便宜 果然是維他命大國啊
IMG_8319_調整大小  
晚上換另外一家
@TARGET 超市晃晃 不過居然沒有賣櫻桃
而我也忘記來美國一定要做一件事情 都已經來九天了
@Häagen-Dazs US$3.33
大概中杯價格等於台灣迷你杯

Häagen-Dazs US$3.33  
害我這趟只吃這麼一杯 沒辦法嘗試一下 吃Häagen-Dazs到很膩的感覺
在超市我也蠻喜歡逛藥妝 很多台灣也有的品牌
像是露華濃24h超持久輕透粉底液好便宜耶 不過我才剛囤貨
@BURT’S BEES 檸檬油指甲修護霜0.3oz+香草護唇膏 US$5.44
@MAYBELLINE眼 US$5.66
怎麼覺得好便宜 眼影也是還是MADE IN USA
BURT’S BEES US$5.44 MAYBELLINE眼影 US$5.66  
不過要是可以自己一個人逛應會更好逛吧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