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三味食堂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價位範圍(每人):150 - 600

今天下班跟閃光約在西門町吃飯
臨時決定去吃三味食堂
上次去吃過一次 還蠻滿意的
可是忘記拍照 所以沒有寫食記
沒想到生意還是這麼好 到了店家 已經是八點半了門口卻還排了一堆人

店員告訴我們再等個約略40分鐘 登記完名字電話之後
我跟閃光就跑去附近的漫畫店 打發時間 我看了一本雜誌 閃光看了三本漫畫
回到三味的時候 時間算的剛剛好 剛好輪到我們
這次我們點了
手握壽司(半份)$120
第一次見到有嚇到 沒看過料可以這麼大塊 裡面的芥末也加好多 覺得醬汁略多有點鹹
但是料大塊 還是吃的很過癮

炒烏龍麵$100
我記得上次我是點湯的烏龍麵
有點後悔了 因為中午才吃炒麵的= = 雖然本人偏愛烏龍麵 可是覺得有點普通

雞肉串燒$100
醬汁很夠味 雞肉也不會太乾太硬 吃起來不錯..
當初在猶豫雞肉唐揚跟雞肉串燒 但是現在看別人的食記 下次我要吃雞肉唐揚!!

炸蝦天$170
有四季豆.南瓜.蕃薯(吃起來很甜).炸蝦三隻 每樣都還蠻好吃的

生魚片$250
最後結帳的時候 我還買了一份生魚片回來孝敬我爸
他們的生魚片都好大塊 裡面還有超好吃的花枝 應該很划算

有機會還是會再光顧 雖然位置蠻偏僻 人卻是爆多 等待的時候沒有地方亂晃 這是唯一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