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特賣會我期待很久 等到三月都還沒消息
還以為今年或許會停辦 沒想到Grace gift &Kazana和amai&la una居然同時間
然而苦命的我 公司正好進入忙季 三月正式開始星期六要開始上班
我不就只剩下禮拜天可以去= = 一天要衝兩間...會不會太累...我下午還有事...
所以我七點半就起來了 跟平常上班一樣 囧真早
我先衝Grace gift &Kazana因為人比較多 去年我10點才到
今年我九點就到了 整個傻眼 居然已經排到菜市場旁邊的麵包店了 該死的好天氣!!!
我在想等我買好應該已經下午了吧 整個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排下去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繼續等...我 快12點才進場
KAZANA貴族騎士風~交叉皮帶金釦環長靴 棕$990


一進去馬上衝到38號區 卻發現居然沒幾雙平底靴 幾乎都是高跟靴
我一整個超慌的 真怕排了三個小時一雙都沒買 最後免強猶豫一雙黑色跟這雙 但是黑色因為太緊而作罷
包鞋幾乎都是高跟的 款式也不多 比去年還少 完全沒得挑
最後還買了這件掛在門口旁邊的白長T$199


出來的時候已經是12點多了 接著馬上衝去amai&la una

到了的時候前面約二十幾個人 比去年好太多了 我記得我去年還排到這條街轉過去
等了大約30-40分鐘 等待的時候很漫長 我開始覺得不耐煩
特別是一些莫名奇妙的老太婆 明明號碼在後面 偏偏硬要搶在前面去看 真是有夠討厭
覺得這次amai&la una很麻煩 還分正常size大小尺碼size兩間 剛好我同學是小尺碼的 不能一起挑 不能互相給意見
進去還要先脫鞋子放在門口附近 有夠麻煩
覺得包鞋款式雖多卻沒什麼我的菜 好怕又沒收穫 首先我先挑了這款
玲奈系限定細絨皮帶楔形鞋*知性咖
實品照

其實蠻猶豫的 因為它是絨布 不太實穿 不過也沒什麼好選了
想挑個靴子 38號幾乎也都是高跟的 最後試穿了這一雙
la Una.率性力量~帥氣海軍風方釦跟靴*灰

剛好我想要這種顏色 試走也覺得不會難走 就決定買了$990
晃回來37的時候 看到這一雙 我愛的蝴蝶結 毫不猶豫就決定買了
戀愛氛圍~立體蝴蝶結小坡跟鞋*黑38號
只是發現確是38號 但是想說加個鞋墊應該也可以

最瞎的是 後來在37架上 我試穿到36號的鞋 居然穿的下
我原先是穿37號的 當天穿絲襪配靴 想說挑靴比較好挑
是因為絲襪的關係嗎 為什麼我連36也穿的下 驚!!!
我趕快衝到36區 看到好多款喔 可是店員已經在喊要結帳了...
眼睛一亮!!我看到這雙 我肖想很久的 la Una.香奈兒定番~經典雙色搭配跟鞋同款


這次我總共買了兩雙靴三雙鞋總共是$3179 最後因為下午還有事 只好花80元把鞋子宅配回去~"~
我的心得是~~明年應該還會再去
只是我發現amai&la una真的比較鳥耶 店員比較不親切 也沒有提供點心茶水了
包裝也遜色很多 沒有防塵袋 也沒有像Grace gift &Kazana有布製提袋
用很鳥的米奇塑膠袋 重點是靴子鞋盒太大 還沒辦法提= =想不宅配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