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特賣會很會挑時間
因為下午還有事 所以想說早點去早點結束
我大約7點50分左右到現場
已經大概約五六十人
聽說星期天算是少了 真慶幸
我是第二批進去的 大概九點半不到就開始放人進去
排隊的時候 店家還會發雙胞胎 粽子 飲料 糖果給我們吃
我大概快十點進場
因為這次沒人跟我湊 所以我只好專攻靴子
不過好像包鞋也剩沒多少款式
我ㄧ開始就衝到38區拿了3雙平底靴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腿變粗了 之前都可以 現在卻有點緊= =
等到要再去抓39的靴子 我發現人已經多到連走動都有問題
好像是這次一批有點過於多人
最後我買了兩雙我Elfy買了一雙
Grace gift極緻修身~立體浮雕刺繡美腳西部靴 黑39

實拍照

KAZANA英式風範~素面雙踝銅釦帶紳士長靴 棕38

實拍照

Elfy的
KAZANA軍裝份量感~銅環釦多層皮帶造型工程靴 黑39

最後滿一千送一雙區 我只能說醜到真難挑
不過還是抓了一雙

不過回家才想到我可以拿兩雙的 因為Elfy並沒有要
我媽跟我姐一致認為那拖鞋非常的有價值
還罵我怎麼忘記拿兩雙回來 真是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