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叮叮車搭到聖約翰教堂(花園道)→樂園牛丸女人街
發記甜品龍城大藥局半島酒店
泰昌餅家香港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最後一點九點起床 前幾天都在香港島 今天打算走九龍做個ENDING
因為燦星的網站上寫住宿旅客可享
延後退房時間至下午4點 所以我早上還特地到櫃檯確認
 

 
友人很想去聖約翰教堂 所以我們先搭叮叮車 坐到昨天的纜車站附近
飯店後門附近就有叮叮車線 不過我還是覺得車子沒有很好等 而且來了兩班都爆滿
@聖約翰座堂 St John's Cathedral
香港中區花園道4-8號
聖約翰座堂於1847年奠基 1849年落成及祝聖 為香港最古老的西式教會建築物
聖約翰座堂 St John's Cathedral
   

出來的時候遇到一個日本中年男子用英文 叫我們幫他拍攝影片
他要介紹景點給他家人看
還開玩笑問我們要不要入鏡

接著我們就走到中環站準備搭到旺角吃午餐
 
 

選的是有名的@樂園牛丸大王 香港通菜街6號地下
樂園牛丸大王  
 

我點了招牌 @牛筋丸河粉 HK$23+凍奶茶 HK$7
凍奶茶 HK$7 
他們的丸類應該就是彈牙出名 就是吃起來跟貢丸不太像 很有彈性嚼勁
但是我覺得河粉超難吃 有塑膠味...= ="

牛筋丸河粉 HK$23  
友人點了@招牌牛肉丸粗麵 HK$23+
凍奶茶 HK$7
我吃不太出來牛筋丸牛肉丸差別在哪裡 但是好像是牛筋丸比較好吃
粗麵一點也不粗 可能對於重口味的我 覺得湯頭略為清淡
凍奶茶感覺跟蘭芳園奶茶有點像 就是喝完會有酸酸的感覺留在口中

招牌牛肉丸粗麵 HK$23  
@發記甜品 香港豉油街25-27號
 
@楊枝甘露 HK$27 紅豆黑珍珠
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我還以為跟楊桃有關係 報著一生就吃這一次看看的態度
後來才發現 竟是我最愛的芒果 裡面有芒果、袖子、西米露和椰奶
不過以芒果為主 有冰沙有果肉 愛芒果的人千萬別錯過許留山 跟楊枝甘露啊

楊枝甘露 HK$27  
紅豆黑珍珠 就是紅豆湯加上山粉圓 或許還加點陳皮
結果我同學不喜歡陳皮點綴的味道

我就想說打包好了 結果打包還要付HK$1 重點是老闆娘態度差到爆

@女人街
位於旺角亞皆老街與登打士街之間的通菜街 有點像是不賣吃的菜市場
女人街  
逛了一圈 賣的東西好像都大同小異 也沒有勾起我興趣想買的東西
然後我們就趕場似的趕快到尖沙嘴 逛龍城藥局 要趕著四點回飯店
 

@龍城大藥局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8號
龍城大藥局  

進去裡面滿滿的人 大家一副有備而來的樣子 手上都一堆清單
不過專櫃的化妝品保養品我也沒有要買啥 所以就隨便看用的到的便宜的就買
友人還跟我借了HK$500買了三罐雪肌精 出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回程途中還經過雞蛋仔的店
因為沒時間去北角雞蛋仔 經過龍城藥局附近的雞蛋仔就買來吃吃看
@豐記雞蛋仔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4號地下
豐記雞蛋仔  
@雞蛋仔 HK$12

台灣不少夜市都有再買不過我也都沒買過 因為想到香港再吃正港的雞蛋仔
吃起來就像很多的雞蛋糕= =" 不過份量太多吃到有點膩
雞蛋仔 HK$12
回到飯店大概是三點四十分了 然後門就鎖起來了進不去
這幾天真是受夠富豪飯店 我早上是確認個屁啊 浪費我時間
在櫃檯我只差沒翻桌 整個爆怒 這是哪門子的五星飯店
我一輩子再也不會住這家爛飯店 花錢去受氣嘛

我們就打包好行李 我的行李箱原本就小 也沒買啥就幾乎要爆了

然後我們就決定去半島酒店買巧克力
途中還經過@【GIORDANO】就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helloqueen!》
古巨基設計潮24經典黑給Rath HK$160
 
我猶豫了超久 店員還跟我說只有香港有出我就買了
結果回台灣明明就有賣 購物中心也有 還比較便宜= ="

而且Rath也不喜歡 金色的字樣........

我就拖著重不拉基又難拖的行李箱前往尖沙嘴
@香港半島酒店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其實我原本也沒有要買 但是想說都已經特地到那裡了就隨便買一下好了
他們的巧克力還真的不便宜
所以我就挑散裝任選沒有買盒裝的 店內還不行拍照

 
所以我就買了散裝史上最貴巧克力任選3顆HK$88
巧克力任選3顆HK$88  
拿回台灣裡面已經有點爛了
我記得我買的口味是提拉米蘇 牛奶巧克力 還有包酒的

或許我們不懂巧克力吧我跟Rath我姊一致認為 也還好
青衣站  
在青衣站我們要換機場快線還有看到泰昌餅店的分店
@泰昌餅店 港鐵青衣站一樓東涌綫大堂54號舗
@蛋撻 HK$5 吃起來就像台灣古早味的蛋塔 札實用料實在但是就是普通
泰昌餅店 蛋撻 HK$5  
從青衣到機場只有一站就要HK$60 不過速度還蠻快倒是
 
最後港龍不意外的還是誤點了 原本是九點的飛機誤點到九點四十五
 

我問地勤人員 但誤點沒有超過一個小時沒有補償 我的行李比來的時候還少??
 

不過幸運的是 飛機沒有故障很順利的起飛
飛機餐  
這次的飛機餐比去的時候好吃 到台灣也已經快12點了
整趟的旅程 大概最不滿意的就是富豪飯店跟港龍航空了吧
 
如果沒去過日本跟美國的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必去
愛吃芒果的 許留山跟楊枝甘露必吃
迪士尼的煙火 太平山纜車也不能錯過
下次還有機會再去 我應該會去看看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
還有搭香港昂坪纜車 跟搭船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