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橿原溫泉飯店  3星級飯店
Kashihara Royal Hotel
橿原ロイヤルホテル

地址:奈良県橿原市久米町652番地の2
電話:0744-28-6636
傳真:0744-28-6644
官網:http://www.daiwaresort.co.jp/kashihara/index.html
 
聽我同事說才知道日本飯店皆有提供幫客人郵寄明信片的服務 只需要 ¥70
不過也要看飯店偏不偏僻 如果太鄉下的地方 飯店就沒有這種服務

而且這間飯店還有免費的明信片 放在房間桌上本子裡 我說Emily妳也太晚說了吧
日本飯店多半都是提供兩張單人床
房間很明亮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旁邊就是火車站
 

當火車經過時 會有微微的聲響 不過還不至於感到困擾
不過跟對面房間的大樓林立 算是好多了

 
這趟旅程中三間飯店裡面這間衛浴最小間 但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牙刷超軟的 軟到當拋棄式很可惜

我還以為日本果然高級 後來才發現我錯了 之後的飯店牙刷難用到爆
 
馬桶跟我去日月潭住的雲品酒店一樣 都是免治馬桶 而且座圈是溫的
不過因為天氣沒有很冷 所以坐上去也沒有特別感覺

除此之外這是一家溫泉飯店 所以有提供免費的裸湯
不過害羞的我當然不敢去泡 真是可惜

DAY2
隔天早上我們大概七點多就起床 吃完早餐就要準備趕行程

奈良橿原溫泉飯店早餐 我覺得是三間飯店裡 最好吃的一間吧
或許是因為他的炒麵好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橿原溫泉飯店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