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R9 Cafe蜜糖吐司‧鬆餅專賣店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訂位專線:(02)2559-3159
官網:WWW.R9CAFE.COM.TW
營業時間: 11:00 am – 10:00 pm (週一公休)

哈哈虧我家住在中山站附近
最近覺得不錯的餐廳都是友人找的 然後就成了我口袋名單

這次是再訪R9 Cafe 因為上次吃的不盡興
不是不好吃的不盡興 而是吃不滿足還想要再繼續吃

IMG_4388_調整大小  
終於等到可以再次光臨了!!!
這次我都還幫大家想好要點什麼 剛好點飯/麵/甜點 一起Share
不過這家的低消方式是一杯飲料 就跟米朗琪一樣不能只點鬆餅

飲料在視覺方面 顏色都很漂亮鮮豔!!還沒喝就讓人覺得很好喝的樣子

*奇異果饗宴-微氣泡水果蘇打 $160
雖然很新奇 但是喝起來有點失望 因為氣泡水沒有味道 所以越喝越淡
應該比較適合愛喝氣泡水的人

*甜心草莓冰蘋果歐蕾 $140
看起來很漂亮 但實際喝起來沒有好像就沒有很濃郁 這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IMG_4396_調整大小   
*凍檸檬紅茶 $140 就一般的檸檬紅茶
IMG_4397_調整大小.jpg
哈哈哈 講到這邊好像一附沒有很優的樣子 因為深得我心的是餐點啦!!

*起司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180
友人曾跟我說過 外面好吃的白醬 真的很少 所以她在外面不太點白醬
此番話也讓我感同身受 吃過N百次義大利麵 好吃的真的沒幾家
IMG_4399_調整大小.jpg  
雖然盤子是有凹槽 不過份量其實也算不多
好吃的點就在於它的醬汁濃郁 麵條也Q彈 算我吃遍義大利麵裡 能稱得上口袋名單的吧
*義國海鮮燉飯 $210
海鮮料相當的豐富 花枝/鮮蝦/魚肉/居然還有一個扇貝 扇貝不便宜呢!!
飯就有點軟爛 我比較喜歡西班牙海鮮燉飯的那種硬硬的口感
不過看在他料的份量很多 所以還是可以接受
IMG_4400_調整大小.jpg  
主餐附贈的湯品
雖然是主餐附的 吃的出來店家有用心在煮
玉米濃湯味道很濃郁 裡面的玉米粒料也很多 是道不人讓人忽視附餐
IMG_4398_調整大小.jpg  
重頭戲來了 蜜糖吐司在台灣風靡已久 但是我加上這次才第二次吃
雖然以前沒吃過 但聽名字不是很喜歡 聽起來好像吐司裹著糖粉很甜的感覺

*綜夏水果繽紛蜜糖吐司 $260
服務生會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切開 裡面就是一條條的蜜糖吐司
然後可以搭配著 奶油/冰淇淋/各種新鮮水果 一起吃
吃了以後發現他是屬於微硬有嚼勁 是我喜歡的口感
至於甜度 也沒有說很甜 特別是沾著冰淇淋一起吃我覺得真的是很搭
IMG_4401_調整大小.jpg
R9 Cafe整體而言餐點還算不錯 而且也是屬於客人比較稀少的餐廳
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我最喜歡這種餐廳了 比較不受打擾
比較特別的是禮拜一還公休 所以要去用餐的人要注意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