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最後一天 是下午一點多的飛機 但今天完全沒有行程
 
跟團好像就是這個壞處 常常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沒行程
 
 

我們在免稅店買東西耗時間 我發現我的錢好像花最多在這裡
因為之前都沒買到什麼 所以買了一些餅乾給家人朋友跟同事 

這次我又是很幸運的坐在靠近窗戶的第二個位置 不過我真的好想坐窗邊喔
 

還是期待飛機餐 這次是麵 但是還是很讓人失望
蛋糕不是很好吃 義大利麵的麵爛爛的 唯一比較好吃的應該是雞塊沙拉吧


而且今天飛機有夠晃的 晃到連空姐都快跌倒了 真是恐怖
 

戰利品 還真少 有一半的東西都是幫別人買的
戰利品  
肌水我記得大學快畢業 圖書館同事幫我買才NTD$100 現在居然要快兩百

在日本扭蛋比台灣還貴 不過有些很精緻
幸運的是 最後在免稅店轉扭蛋 居然還掉了兩顆

馬油則是跟導遊買的 一罐要 ¥ 2,500
我發現網路上賣的好便宜唷 果然不能相信導遊的鬼話

PRETZ餅乾我媽跟我姊稱讚很好吃 愛心千層派我姊也說好吃
龍角散喉糖也比台灣便宜 台灣現在一條現在漲到49元真是坑錢啊
曼秀雷敦隔離霜價格跟台灣差不多 也沒有比較便宜
本來還想買TISS潔顏油 但是卻賣的比台灣貴
我還記得我姊N年前去日本玩 隔離霜跟潔顏油都好便宜
但沒辦法 現在日幣匯率太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