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大阪-【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JAPAN(今日搭乘電車往返)
DAY4  

今天只有一個行程-環球影城 很俗的我在之前都沒聽過
我們今天還要搭乘電車來回 算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大阪堺皇家飯店旁間就有一個車站 @南海電鐵 堺駅
南海電鐵 堺站 
車票  
原本對日本的電鐵就很畏懼 似乎很複雜
 

每班車的路線不一樣之外 兩側門都可以下 然後不同的月台 又是不同的轉乘電車
連導遊都一副很惶恐的樣子 搞的我們也很緊張= ="加深了我對日本電車的恐懼@@
 

南海電鐵沒有直達環球影城 我們還需要在 新今宮換JR
 
 
 

乘車時間大約半個小時 終於到 @JR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駅
JR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駅  
首先會經過一連串的環球影城大街 這邊大家都是回程才會逛
環球影城大街  
 

導遊稍微的解說之後 跟我們約好集合時間  導遊並沒有要跟我們進去
在這時候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當導遊離開的時候
我們竟被入口驗票的小姐攔下來
說我們的門票都是兒童票
(前同事AMY 剛好今天陪我們一起玩環球影城 不然誰聽的懂一連串的日文)

好險導遊並沒有走遠 不過導遊今天要去附近找朋友
穿的很輕便 連信用卡都沒帶 身上哪有錢可以買票給我們進去

 
同團的媽媽先借錢導遊 不然我看我們今天也不用玩了吧
不過媽媽還真厲害 都已經第四天了 還有這麼多日幣 當初是換多少日幣啊

不過也耗了不少時間 真是浪費 在外面看著最恐怖的遊樂設施 還不由自主的腿發軟
 
一進去之後我們就跟芝麻街的人物照相 沒人跟我們搶所以很快就拍到
@艾蒙 Elmo

 
 
然後我們就開始排隊玩遊樂設施
今天沒有很幸運 排隊的戰略也不對 導致我們並沒有玩很多項目

我們先坐第一項【太空幻想列車
為了挽救太陽 您乘上了發射自地球的的宇宙飛船

在觸手可及的距離欣賞美麗的星星、地球、慧星等行星 避開迎面而來的小行星群
穿梭於廣闊的宇宙空間 根據隨著故事而變化的速度感 加上超出想象的旋轉
每次都能讓您體驗到不同的乘車感 向著故事的最高潮 衝向光芒逐漸減弱的太陽!!
 
我只能說以後不要再搭這種跟太空有關係的設施了
我記得上次去九族也是 簡單的說就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雲霄飛車嘛

因為位置是兩人坐 所以我跟一個小女生搭乘(大約國小)
我還以為他是日本人 沒想到她跟我說她會說中文

原來她是中日混血 全程她一點都不怕 還一直笑嘻嘻的跟我說好有趣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問她 可以借我抓一下嗎
【蜘蛛俠™神奇歷險列車】

遊覽訪問the daily bugle報社的各位被捲入前所未聞的大事件中
著名的自由女神像被盜! 受主編的委託您作為臨時記者坐上最新型的採訪車"Scoupe號"
追蹤邪惡組織和蜘蛛俠™展開的激戰
頂著爆炸的熱風和水花 通過刺激的3-D表演 奔馳在紐約街頭 一切都無法預測
 
 
這張是過程中他們拍下來給我們洗的 我還偷拍了下來


3D做的非常逼真 不管是噴水 被火燒 或是高空墬落都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在排隊的時候 還會經過蜘蛛人報社辦公室等等的場景可供拍照 不過燈光有點暗倒是
【魔鬼終結者 2:3-D®
好萊塢特殊的攝影技術孕育出世界第一3D電腦 驚險中誕生
人類和機器人之間關乎未來之戰鬥
極富真實感立體影像迫在眼前
突然 電影主角們出現於舞臺
影像和現實界限逐漸模糊之瞬間
這就是3D電腦冒險 撩開爆發等離子噴浴 來體驗一下真正的電腦戰鬥吧

我只能說 雖然對環球影城沒啥期待 但是還是得先做功課才行 這一個設施是我最後悔玩的
一開始在一個寬闊的場地 大家都站著
然後一個女的在二樓開始批哩啪啦大概講了十幾分鐘的日文

那女的挺自high的 雖然跟台下的人有互動
但我聽不懂 聽到開始愛睏了 整個沒辦法融入 覺得好浪費時間

接著開放旁邊的門 大家就就坐 兩邊開始出現大型機器人
掃射天上的紙 紙還真的被射出洞來 紙屑從天而降

然後舞台上還有人騎重型機車出現 阿諾等人從台上跳進去了銀幕 開始了一段影片
我只能說沒看過魔鬼終結者的我 一點都HIGH不起來
加上都講日文 誰聽的懂真的是大失策 有夠浪費時間

 
【大白鯊
 

龐大的恐怖又復活了!向鯊魚成群的大海起航吧!

當超乎想象的龐大身軀衝向探險船時 無論是槍還是火焰 都再也無法阻擋這個傢伙的進攻
用那咬穿船底的鋒利牙齒和血盆大口吞掉您之前 大白鯊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牠會虎視眈眈等待著機會 不斷地襲來 探險船究竟是否能平安返回?
如果和龐大的身軀衝撞 那就完蛋了!究竟各位能不能活著回去呢!
 
一開始我還想要拍拍照 可是解說人員的意思好像是說不可以照相 我只好乖乖的把相機收起來
這項設施感覺跟我在香港迪士尼的森林河流之旅(Jungle River Cruise)好像

不過這裡要小心水會濺到船上
遺憾的是這艘船的船長 從頭到尾都是日文講解 完全聽不懂

雖然場景跟效果都非常的棒 但是聽不懂的語言就是一整個沒有FU 真可惜
 

日本環球影還城增設了總面積占地3萬平方公尺的「環球奇境」新樂園
 

新增不少趣味又刺激的遊樂設施 還有精采的遊行表演串起童年回憶
不過幾乎都是給小孩子玩的 我們只排了在室內的雲霄飛車
  
但是我們居然可以尖叫的比小孩還大聲

繼香港迪士尼達菲熊後 我又討厭的角色-史奴比
我站在他旁邊許久 他完全不跟我拍照 只理小孩子 結果照成這樣像什麼話
 
 
我們玩的項目很少 聽Emily說 可以選擇單人的項目 輪的很快 他們幾乎都玩遍

      

最後稍微拍個照 逛一下大街 就提早結束環球影城的行程
   
因為昨天的心齋橋沒有逛的很盡興 所以今天要搭電車去冒險逛街

這是在我們日本行程之外的行程 導遊也答應 只要求我們要準時回來環球影城集合
也是因為有公司的前同事AMY帶的緣故 大家才敢去 
 

原本我們是要去心齋橋的 但是導遊提議說我們可以去梅田 果然聽他的話是錯的
 
大家都認不得路 所以出站了以後 約好時間地點 大家就分散行動

我和Queenie實在是太餓了 環球影城裡面東西都好貴唷
整天下來都沒吃什麼 所以先去覓食 @吉野家
 

聽Rath跟導遊說日本吉野家的價格很便宜
換算下來 也沒有便宜啊 原來是相對日本的物價而言啦
@牛丼飯(小) ¥380
 
@大阪梅田紅色摩天輪HEP FIVE
大阪梅田紅色摩天輪HEP FIVE  
我們完全不知道哪裡有逛的 只能憑直覺往某個方向走
走了好久好久都沒有看到什麼好逛的

後來才知道這裡應該都是百貨公司區 果然又被導遊耍了 我要的是平價藥妝店啊!!!
同事還買了大阪超人氣的@りくろ(Rikuro) 老爺爺起司蛋糕

 
很可惜我們去了梅田!!!而放棄看環球影城的魔幻星光大遊行
為了要去環球影城我還特地找Rath惡補了一下史瑞克
不過我居然連史瑞克的影子也沒看到

感覺真的有點給它浪費錢 沒想到我這趟日本行最遺憾居然是環球影城
 
回程就一樣做地鐵回去 JR換南海電鐵
 
 
還看到點燈的通天閣 不過那時候哪知道那是甚麼鬼東西
 
所有的旅程就在電車上畫下了句點 明天沒有行程就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