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午餐 我們結束了此趟京都的行程 要前往大阪
大阪城 桃園  
在車上還看到大阪城 大家都很想去 導遊說如果不去心齋橋可以帶我們去
唯一的血拚的行程耶 怎麼可能說換就換
 
要走好大一段路才會到我們下一個賞櫻景點
看到淀川上 好多種觀光船 @水上巴士“AQUALINER” &屋形船とは
水上巴士“AQUALINER” &雅流(大阪畫舫)  

建於明治四年 當時由伊勢津和藤堂蕃住所移植了一百多種 400株的櫻花過來
包括有香氣的千里香、黃綠色的御衣黃、紅豔奪目的八重紫櫻、清美如處子的白妙等
當百櫻齊放時 走道像極了一條絕無僅有的『櫻花隧道』 亦是關西非常主要的賞櫻名所
 
  
導遊說平常造幣局是不對外開放的 沒想到查一下才發現 居然只開放一週而已
平成24年4月17日(火曜日)から4月23日(月曜日)までの7日間
我們還真是幸運耶 只能說造幣局的櫻花也真的是美翻了 
 
整條路上都是櫻花 各式各樣顏色的品種都有
  

這邊的櫻花也是屬於很大朵又很茂密  真不虧是賞櫻百選名所~
 
 

可惜的是天氣很差 雨一直下 時而大時而毛毛雨沒有停過
  

 
御衣黃

櫻花淡綠發黃的顏色近似天皇及皇族的服裝色 御衣黃的花朵先由白色變為綠色
然後再慢慢變成粉紅色 多麼奇特而有趣的櫻花
 
遊覽車停蠻遠的 我們穿越大阪橋
大阪橋  
當然不忘跟大阪城拍張照 那怕是遠遠的照也好
 
我們又很準時的參觀完回到遊覽車上
連司機都很訝異我們怎麼這麼準時 沒法度 我們的導遊很兇

然後上車後 導遊開始賣藥 我沒跟過團不知道還有這招喔
不過他沒有推薦我想買而買不到的芥末餅乾
只介紹了一堆貴桑桑的健康食品 除非刷卡 不然身上哪可能有這麼多錢
 

原來是我們要去@光伸真珠輸出免稅店 完全沒做功課的我心想這是啥鬼啊
然後裡面的人開始拉客 我還真不知要買什麼 差點就心動買了炭的飯匙
健康食品還不是普通的貴耶 都要好幾千塊台幣起跳 也太恐怖了吧
不過好險沒買也沒被關起來

光伸真珠輸出免稅店  
今天最後一站 也是我最期待的行程
@心齋橋 
北起船廠 南接道頓堀 長達600公尺 全街由遮雨棚蓋住 不受天候影響 
心齋橋筋  
導遊給我們兩個小時逛街但包含吃飯的時間
一開始我們用衝的 但是導遊報錯大丸百貨的方向 讓我們浪費了不少時間
 

好險第一天我們已經有買了一半的東西了 不然還真的買不完
心齋橋的店家很多 每一間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但是價格都有差 如果要比價 就要花上不少的時間
@固力果招牌(第5代)
夜晚點起燈來的心齋橋道頓堀 更是不一樣

  
最後剩沒多少時間 我們走到@道頓堀想說來買吃的 
 
來大阪當然要買有名的章魚燒
但是沒做功課也不知道哪家有名 只
好隨便找一家來買
@道頓堀コナモンミュージアム

 
我們買的是12顆/ ¥720 比起台灣的章魚燒 吃起來比較軟爛

 
耗太多時間在agnès b. 所以也無法好好逛一下道頓堀
買完之後我們就一直狂奔 長達600公尺的心齋橋還真不是假的
走都走不到盡頭 差點就遲到了= =

我只能說時間太短了 根本沒逛到什麼東西 如果還有機會 我還真想再去逛個盡興啦
似乎是北海道小有名氣的拉麵店 @らぁめん支那虎拉麵
 
只有她選的是醬油 其他的人選的都是@豚骨拉麵 ¥630
 
還一起Share@煎餃 ¥320 不過煎餃看起來還不適普通的焦耶
煎餃 ¥320  
吃起來普普通通 沒有台灣的好吃 至於拉麵就還ok 不會太鹹 麵也不會太爛
今天的戰利品 不過不少東西是代買的
 
到目前為止的戰利品 也只有右半部是我的
 
同事還說一看就知道我是處女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