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香米  Home's Thai Cuisine
消費時間:2012年/06月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6號1F
電話:02-27317309
每人平均價位:400以上
可否刷卡:可


不知道為什麼 不是很會吃辣的我 一直很想吃泰式料理
還被同事笑說 一個不會吃辣的人約了三個會吃辣的人來吃泰式料理 ╮(╯▽╰)╭
泰式料理不是也可以做到不太辣不是嗎
選定泰式料理之後 選餐廳也是一個大工程
從價格便宜到貴 單點到吃到飽 有名的幾乎都想遍了 還是想不出來該吃哪一家
原本說不要太貴 最後還是選了最貴的香米...

香米有提供人氣合餐可選擇 不過我算了算價格並沒有便宜多少
而且不管是幾人份的合餐 一個人固定就是會破五百以上
所以我們就決定單點就好 點了四菜一湯+冰品
泰國香米飯一人30塊 無限量供應 有需要服務生會盛給你 米飯屬於偏硬的口感

蝦醬空心菜 $190

Rath說這是剩菜嗎????
不好意思 這是剛上菜完全沒人吃過的樣子 但份量超級小的 感覺盤子空了一大半
不知道為什麼 這應該是我覺得最辣的一道

打拋雞 $280

以前都只有吃過打拋豬 打拋雞聽起來還真奇怪 但是吃起來居然比想像中的好吃
除了配飯之外 還有生高麗菜可以直接包來吃 這道吃起來反而還比較不辣 而且配飯配高麗菜都很好吃

椒麻雞 $300

份量
也是很少 但外皮不會炸的太硬 裡面的肉質也不會太乾硬 還不錯吃

月亮蝦餅 $350

一份月亮蝦餅的價格 就應該可以知道這家餐廳確實不便宜 價位應該可以是平價泰式料理的兩道菜的價格
也可能是因為貴的關係 蝦餅的內餡很扎實 配上酸酸甜甜的醬 真的很好吃耶

只不過價格就有點給他不太可愛了

酸辣海鮮湯 $350

我好像沒有在泰式料理點過酸辣湯過 菜單上三條辣椒的符號 感覺好像很辣很辣
問服務生好像也沒辦法做到不辣 我原本想說太辣就不要喝吧
沒想到湯卻沒有很辣 而且有加一些特別的香料吧 口感還蠻特別的 酸酸甜甜
裡面的海鮮料也很多有九孔 干貝 花枝等等 還蠻令人意外的好喝
讓我對泰式料理的酸辣湯有點改觀

最後是綜合水果冰
$130

連冰品也是一樣的迷你 旁邊的料是西瓜 鳳梨 哈密瓜 上面一球香草冰淇淋
我最喜歡的是那球冰淇淋 香草味很濃郁 佩欣則是覺得鳳梨很甜
但是我覺得把料吃完 下面的剉冰一整個很沒味道

整體吃下來 很飽 因為飯無限量供應 但也貴 一個人加服務費大概快五百塊
至於餐點就是走迷你風吧
但除了冰品以外 都還算是有一定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