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阿娥水餃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1巷口
營業時間:上午11:30~晚上7:00 (六日公休)

知道這家攤子已經好久了 可能是因為搭車經過覺得他們都穿的很正式 特別醒目
每個人都戴著像是廚師的白帽子 還有穿著廚師服 一整個很專業的感覺
前一陣子食尚玩家-就要醬玩-噓!不能說的秘密美食 也有介紹過
但是他們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七點 記得有一次下班再過去 大概六點半過後 就沒水餃了
所以想吃 要上班的話也吃不到 難得趁Rath請假調時差 我也請了兩個小時的空檔
臨時起意 直奔水餃攤 深怕一晚 又吃不到了
攤子的對面有兩張桌子及數個椅子 不過都坐滿滿的 老闆說斜對面有兩間店面也可以坐
我們就挑了一間有冷氣的 說店面應該也不算是專門的店面
感覺是上個店家停止營業但沒有重新裝潢的店面

我們點了基本款 韭黃蝦仁鮮肉水餃 十粒/$50
哈 拍得有點糊 等到發現要補拍 水餃已經剩沒幾粒了

水餃咬下去還會噴出湯汁 而且每一顆裡面都有包一尾真材實料的蝦仁
蝦子雖然不大 但是相對於台北市的物價而言 已經算是物超所值了 很難得有這麼親民價格的"蝦仁"水餃
可惜公司沒有在附近 不然我應該三不五時都會來光顧吧

除了水餃之外 我看網路還有推薦酸辣湯才20元 皮蛋豆腐 或是泡菜等等10元小菜
那天的小菜剩的不多 大概只有海帶豆干等等都20元
所以可見我又來晚了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早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