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只有一個 所以很悠哉地出門 還在附近的@u9吃飯
不過光顧u9四次 我還是記不起來到底怎麼點
然後點的又是甚麼東西= ="問Rath他只會說 隨便點的 問不到答案
DAY 35   
記得Rath跟我說過 豬排比雞排好吃 我也忘了我最後到底有沒有點過= ="
U9  
今天行程也是旅遊書上沒有的 也忘了當初怎麼發現這個景點
我們搭到LINE4  437大公園站 從二號出口出站
大公園二號出口  
這裡景點是 首爾動物園&首爾樂園 沿途有不少攤販
   
如果要去動物園&樂園的話 也可以在這邊買些點心帶進去吃
 
攤販其中還有傳說中很臭的蟬蛹點心 不過我也忘記我有沒有聞到
  
如果要買
動物園套票(動物園+一趟纜車+一趟巴士)的話 看別人的介紹似乎在這棟買
 
因為首爾動物園沒有甚麼特別的動物 樂園也沒甚麼興趣 所以就略過
反正韓國也沒甚麼能勾起Rath的景點 就當作打發時間 來搭個纜車而已
 
雖然兩側綠蔭普普通通 但這裡也算是韓國
的地方哦
看別人的照片櫻花相當的茂密漂亮 如果有緣份 一定要再來這裡賞櫻看看
直走到底就是纜車的售票處&搭乘處
 
售票處  
票券有分 One Time /Two Times /One Day Pass三種
纜車有兩段 但第二段要搭配動物園的門票才能搭乘
我們沒有要去動物園 所以只買 @單程票 ₩ 5,500
單程票 ₩ 5500  
在這邊抬頭看就可以看到來來去去的纜車
台灣好像沒有這種開放式只有座位的纜車 搭乘這種都很嗨很刺激
 
搭乘纜車入口處
 
看起來是不是很刺激
   
不過座位前還是有橫桿啦 免緊張
不像日本松山城纜車只有單一座位 也沒有橫桿 我只能死命側邊鐵桿不放
 

纜車的路線蠻長的 橫跨整個果川水庫 隨著繩索高低起伏
 
@銀河橋
銀河橋  
穿越了果川水庫之後 就可以看到部分樂園&動物園
  
 
纜車總共有兩段 第一段就在這裡結束 必須要參觀動物園才能搭乘第二段
看園區地圖 第二段似乎比第一段長 雖然可惜 但是也是沒辦法的事
下車之後動物園的入口就在這裡 往左邊走就是首爾樂園
 
我們纜車只買單程票 回程就慢慢的走回去 順便欣賞沿途的風景
 
這個應該就是動物園套票裡面包含的第一段的大象巴士
 
不過好像不是每台車都是大象造型

  
@麒麟王國
也就是長頸鹿館 跟動物園不同區域 爬文也沒看到有人介紹
 
走下來其實也不用太久的時間 散散步一下就到了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