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韓國行的結尾其實有點匆促
因為有人覺得自己瘋了 自願來韓國四十天
沒甚麼事情就想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死要改班機提早回去
害我來不及做最後的大血拚 看有沒有漏勾的東西
 

今天Rath和我同行 我們就沒有再跑到首爾市區了
他先帶我到盆堂線  K240靈通站 吃午飯
這家是他吃過的日式料理餐廳 果然還是人在韓國心在日本
@타누키돈부리 영통점
타누키돈부리 영통점  
門口旁邊還有一支很大隻的狸貓
DAY36  
中午時分 生意不怎樣 希望不要是地雷啊
 
雖然是日式料理 桌上還是有提供泡菜&醃黃瓜可取用
相較於其他餐廳 提供的是冷泡茶 不是冰開水 點飯類也有附贈味增湯
 
@鮭魚丼飯 ₩9,500 是很正常的丼飯沒有加入韓式口味
不過忘記是不是醋飯了 雖然忘記口感 但印象中不是地雷
鮭魚丼飯 ₩9,500  
@天婦羅飯 ₩9,000
天婦羅飯 ₩9,000  
我覺得這家餐廳應該是不錯 不然Rath也不會特地帶我來吃
從靈通站走到這家店的路途中 還有很像古城的建築
不過爬文也查不出來這是什麼
 
吃飽後我再在前往下一個景點 不用換線一樣是盆堂線  K233竹田站
 
@韓國三大咖啡街
柏峴洞咖啡街帶有歐洲風情
亭子洞咖啡街以別緻的街景高品質的美食聞名
延伸閱讀 搭地鐵玩遍首爾37天‧DAY2
寶亭洞竹田咖啡街最晚興起
剛來的時候 Rath已經帶我去過亭子洞咖啡街
但只是純粹亂晃吃上帝親吻過的冰淇淋 並不是特地去喝咖啡
從竹田站出來距離寶亭洞咖啡街還有一段距離 還要步行十幾分鐘
 
@炭川橋

這一段路途我是覺得有點小偏僻
 
 
等到看到這個咖啡地標 就代表咖啡街在不遠處了
寶亭洞咖啡街(보정동 카페거리)  
@寶亭洞竹田咖啡街
約50多間各具特色的商店座落在寶亭洞的竹田咖啡街
這條街上禁止車輛行進 路上也有許多的樹蔭 能與朋友 情人自在漫步

  
因為這裡是韓劇《紳士的品格》拍攝外景地 在韓國與海外都享有高知名度
 
友人果然很愛韓劇《紳士的品格》
我傳給他寶亭洞咖啡街的照片 她馬上有印象 這是該劇哪個片段場景
而我雖然沒有看完該劇 但這裡是一開始經典的場景 所以還算有FU
 
   

不過距離拍攝也已經三 四年有了吧 很多劇中的店家都已經改裝或消失
  
我們先在附近繞一下 竹田咖啡街其實沒有很大 也有點後悔沒有細拍一下咖啡街
 
又回到咖啡街的主街 開始選擇要在哪家店喝下午茶
  
金道振身後這間店 櫥窗都是書這間 是一間咖啡店
  
 
誤打誤撞 可能剛好Rath喜歡書 沒想到這間咖啡店也是《紳士的品格》拍攝場景
@에코의서재 caffé
에코의서재 caffé 
《紳士的品格》金道振和徐伊秀錯身的地方
  
佈置就是以書櫃牆的概念裝飾
  
室內裝潢選用原木家具 更讓人能同時品味書香與咖啡香
 
 
  
《紳士的品格》金道振談公事的位置
  
      
參觀咖啡店設計完畢之後就開始來點餐吧
櫃檯下方還有張貼《紳士的品格》的簽名海報
 
@咖啡拿鐵카페라떼 ₩5,500
咖啡拿鐵카페라떼 ₩5,500  
貴桑桑的@冰淇淋鬆餅 ₩15,000
冰淇淋鬆餅 ₩15,000  
 
在這邊悠閒著喝這下午茶 其實感覺還不賴
 
對面@Café yaang
Café yaang  
外牆底色有變 我也沒有拍得很完整
 
 
我的玩遍首爾就在竹田咖啡街畫下了句點 怎麼覺得有點感傷
 
回家的時候不忘拍一下金毛和他的朋友的合照
但他很不高興 說他不認識他................
明明就長得很像 都圓圓的 而且還同鄉

  
最後還是不死心買了這個@血腸 ₩3,500
在買之前就知道Rath不會幫我吃 但偏偏又不會講韓文 無法跟老闆說給我少一點
血腸 ₩3,500  
聞起來不會形容 不至於很腥 但也不怎麼好聞
裡面是灌冬粉 吃起來是很軟但不至於到爛的口感
而且完全沒味道 可能我手邊沒有鹽&辣椒醬 所以吃起來整個平淡無味
我覺得應該是平淡無味加上份量太多 讓我覺得很難吃吧

arrow
a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