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cantwo也好幾年了 怎覺得越來越難買 就算1.5折還是貴
所以現在都很理性的只會看裙子跟外套
每次特賣會第一天都是禮拜一 不可能請假
但聽很多人總說好看的外套一開始就會被搶光 所以只好一下班就準時衝到特賣會
大約晚上六點四十到 外套款是很多 風衣皮衣軍外套大衣外套樣樣都有 但幾乎都是黑色系
我這幾年外套買不少 好幾件都是黑色 所以不想再買黑的 所以第一次去空手而歸
過幾天 看見版友分享心得赫然發現居然有綠色的軍外套!!!!!!!!!!!!! 第一天怎麼沒有
隔天下班又衝了一次特賣會 還是沒有 詢問店員還有嘛? 她回我說下禮拜才有可能再進
所以禮拜一我又準時的衝了一次 果然讓我買到綠色的軍外套了

*【cantwo】帥氣風格‧超熱銷毛毛帽個性風衣外套-個性綠
原價 $5,880--->$890
只找到經典茶的圖

帥氣感的風衣式外套 內為可拆式棉絨 可拆式毛帽 非常保暖 下襬以抽繩設計 保暖又不會過於厚重
女孩的秋冬保暖首選哦 將可拆式的拆除 即成為一件帥氣的風衣 好看極了

 
 這件不但有繩子可以束緊修飾身形 帽子的毛可拆連裡面的棉絨都可拆
拆開就像是防風外套 冷一點在加上內裡真是超值!!
102運動會-邵庭  
另外一件外套
原價$6,980--->$1,050 我姊一直鼓吹我說很好看
但後來我發現他的腰部並沒有可束緊的繩子 沒辦法修飾

最後一件是西裝外套 是上一次四月特賣會購入 記得是$650
因為現在的公司 要穿比較正式的衣服 我有灰色的西裝外套 想說買個咖啡色也行
衣服的質地軟軟的很舒服 穿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難搭 以西裝外套價格來說 算是還不錯啦

但卻被我同學說 想買外套要去最近的NET出清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